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简单煮意-美味的酸甜浇汁鳕鱼

(2012-04-07 20:02:47) 下一个


上周开车跑了6-7个小时,专门去看了刚刚博士论文答辩完的闺蜜。熟悉的路,熟悉的街道,熟悉她家独有的味道。两个人已经一年半没有见面了,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在开车的路上就一一展现。看她在门口等着我,第一句就是:你一点都没变!!!我说:哈哈,我一点都没变,开车的时候还是存放一大带葡萄,把音乐开得大大的:)
其实很多东西都变了,那两个人在一起读博士的时候,互相慢慢的影响。直到现在,我早餐就是Toast的松饼,记得那时候一起晨步,她总是准备好松饼和咖啡。而从来不做饭的她,现在也开始给男友准备好吃的,也开始出门带父母常吃亚洲食品。有些习惯慢慢养成,就很难改变,因为它告诉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主料:鳕鱼块
辅料:葱一根,姜一块,干辣椒5枚,蒜5瓣,醋,生抽,糖,盐
1.鳕鱼块洗净,擦干
2.将鱼块两面喷上油,放入烤箱400F烤10分钟
3.锅中将葱花,姜末,干辣椒末,醋,生抽,糖,盐调好的汁烧开
4.放入鱼块煮约2分钟,翻面,继续收汁

这样做非常简单,还节省时间,很喜欢这样的酸甜浇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