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简单煮意-色彩缤纷的Salsa

(2012-03-22 06:08:28) 下一个


那天摇头晃脑的开车听音乐,偶然间发现花儿都开了,也突然醒悟到这是我到Jersey的第一个春天。过去的那么多年,春假都是发生在三月1-2周,这是第一次春假发生在三月底。不知什么时候在不经意间,春假总是去纬度高的地方,似乎还想抓住冬天的尾巴。年年都和自己说,明年春假一定往南去感受夏天,结果今年还是去了还没体现春天的Boston和Rhode Island. 庆幸的是,这周好热~~~,彻彻底底感受了北方的暖春~~~等到回家,发现最想吃那清清爽爽的东西了!


主料:西红柿中等一个,半个紫洋葱,一个墨西哥小辣椒去籽,一个苹果,香菜1/4杯
辅料:两个青柠檬,一勺蜂蜜,黑胡椒,盐适量
1.将青柠檬挤汁,正好1/4杯,放入碗中
2.依次加入切成小块的西红柿,洋葱,墨西哥小辣椒,苹果,香菜
3.加入蜂蜜,黑胡椒,盐调味
4.我用的是带盖儿玻璃碗,使劲摇晃均匀
5.放入冰箱1-2个小时,就可以吃了

附:这是一款非常省事而且方便的小食,男同学常常要求做来吃,用来爬梯也很合适。因为要蘸Chip吃,所以往往会多放些黑胡椒和盐来调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做法~~简单的配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