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初秋煮意-留住夏天的果蔬鸡肉串

(2011-09-18 17:28:49) 下一个

很不经意间天气就冷了,似乎都没有个过渡。不经意间就到了新的生活,似乎都没有时间准备。秋天就是这样一个过渡的季节,从最喜欢的夏季过渡到最不喜欢的秋季,但这个过渡也是美丽的充满回忆的,也许没有夏天的五颜六色,但是有它独有的暖色调;就算是和冬天交界的深秋,也有极美好的瞬间!

就在这个时候,想我这种很固执的人,往往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在这个时候,想我这样很难改变的人,往往就会花更多的时间去留恋;在这个时候,想我这样怕冷的人,往往会浪费精力在恐惧冬天的来临中;四季变换,人生如常,什么时候能说服我这个装在套子里的人就好了!

主料:鸡胸两块,芒果一个,中等Avocado两个,彩椒一个,硬杏5个(也可用苹果,硬桃代替)

辅料:香菜末儿1/3杯,鲜柠檬汁1/4杯,纯净水(凉开水)半杯,糖,盐,黑胡椒

1.鸡胸洗净,擦去水分,撒上盐和黑胡椒

2.锅中火烧热油,放入鸡胸煎制

3.两面各煎五分钟后,因为鸡肉比较厚,侧面也要大概煎1-2分钟

5.取出放置,凉后切成块

6.将鲜榨的1/4杯柠檬水加入纯净水半杯,加入糖,盐调味,加入香菜末儿

7.加入切成块的Avocado,拌匀,放置一旁

8.彩椒,芒果,杏都洗净,切成等大小的块儿

9.将鸡肉,Avocado,彩椒,水果,用签子穿起来后,将多余出来的柠檬香菜汁浇在鸡肉串上

附:这是从costco菜谱中学来的,原方子加了柠檬Juice和奶酪,可是我比较喜欢吃爽口的,就自己用柠檬汁和水,糖,盐调制柠檬Juice,每人口味不同,如果怕掌握不好,就用1杯柠檬Juice.这个量很大,适合爬梯用,如果自己在家做,一半的分量就已经很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