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简单煮意-超健康简单的微波丸子Salad

(2011-02-25 11:31:07) 下一个
 

一个人的时候,在一个简简单单的小镇,其实也有很多事情。早早听到Roomate起床在煮咖啡,就算想多睡会儿,也开始思维活跃了。起来后查查 email,搞定搞定工作,又很兴奋的发现终于有时间去逛街了~~~中午回来,Roomate是个很爱说话的女孩儿,喜欢和我一起坐在客厅里工作,于是淡淡的下午就这样过去了~~~想想也挺五颜六色的。虽然我更希望这个时候回家做几个好菜,等着男同学回来过周末~~~快了快了,春假就要来了~~~~~~~~

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时候,也总是有的时候忙得脚朝天,大晚上回到家里开开冰箱,发现不知道吃什么。冬天的时候不想吃冷的,尤其回来的时候还飘香着 Roomate刚刚做过饭的香味,那个时候还真想转个身,跑楼下去搞个McDonald吃。偏偏住在一个巨高的山坡上,要么选择冷天先发动车,要么选择花那几分钟来爬山。那就来做这个最拿手的5分钟搞定美味Salad.

看似就是把水果,蔬菜,坚果混合在一起吧,其实不是地~~~~~~~~

这个Salad可是有那分菠菜鸡蛋的香味,但是不需要炒,不需要煮~~~~~~~~~

不仅有鸡蛋,还有我最爱最爱的Soy做的素丸子~~~~~

其实过程是这样的:

1. 将6个冷冻的小丸子先放到微波炉里高火1分钟。

同时洗净准备好,水果(橙子或苹果切成块),小西红柿

2.将盒装新鲜菠菜盖到丸子上面,再打上一个生鸡蛋,只需用叉子将蛋黄差破,是为了防止鸡蛋在微波过程中炸开

3.轻轻盖上一个塑料盖儿,叮上2分钟,我喜欢鸡蛋不是特别熟,所以用1分半钟

4.最后洒上水果,西红柿,坚果,和胡椒调味~~~

结果自从我做了这个,连我家Roomate都想尝试,结果不知道时间,还用塑料饭盒微波了5分钟,致使事故发生,丸子都被烧焦了~~~~切记掌握好时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