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外食主意-Sushi小店

(2010-11-09 20:10:46) 下一个
 

附近有家很好的日式小店,是老公发掘出来的,夏天的时候,几乎每周都要去一次。店面小得只能容纳十多桌客人,而且一般的桌子只能容纳两个人,每到晚餐时候便人满为患。每每奇怪,如此偏僻的地点,名字也不响亮,装修的极其简单,却成了许多人的最爱。秋季天慢慢转凉,一到周末很难想再去,于是在一个暖暖的周六中午,老公提出,我请你吃Sushi吧!

我现在最爱的位置,不是餐桌,是那Sushi Bar的角落处,静静的看着Sushi师傅熟练的工作,和老公谈些有一搭没一搭的话题。比如今天的话题是,工作……天冷了,开始的时候总是热茶和Miso Soup汤,在这种小店,碗上有个破瓷,都不是太介意。

这是烧麦,别看小,每个里面都一只整虾

这是我最爱的Red Snapper Teriyaki,每次都是我吃,底面焦焦的,鱼肉嫩嫩的,我总是觉得这东西有多少我吃多少。

烤鱿鱼,这个一般,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每次必点。

老公总是吃天妇罗很罪恶,但是这Shrimp天妇罗的魅力极大,每次我不拦着他能有多少吃多少

看着一盘,每次都是狂点生鱼片,我最爱三文鱼,金枪鱼,鳗鱼。鱼子是夏天的最爱,冬天吃有点不是那么吸引人。点了Crazy Roll,是这个周末的Special,就是最上面的那个外面炸过的,不好吃,里面是奶酪……,中间撒上天妇罗炸粉的是Yummy Roll,很好吃,里面是Avocado, mango, salmon,外面是Spicy Tuna.

每次必加点的就是鳗鱼,三文鱼和金枪鱼。

还多加了Red Snapper和北极贝。

从夏天起爱上了Spicy Tuna Roll 和 Spicy Salmon Roll,但是可怜的老公,因为我爱上了上面的Spicy Tuna 和 Spicy Salmon,不一会儿这东西就少了上面Topping,还要被老公消灭。哈哈!

最后,我老有个疑惑,到底家里这位男同学爱不爱吃Sushi呢?每次好像都是因为我喜欢吃,他才主动提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