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外食主意-Buffalo Wild Wing (序言)

(2010-10-26 07:46:31) 下一个
 


唠叨这篇不是因为推荐个吃食,只是有感而发一下。昨天拿着咖啡随便乱点的时候,看到有个论坛大谈特谈老公木讷怎么办,具体也没看清楚,只记得有几个女同学郁闷得要离婚,基本的原因是说老公太宅。对此,我并没有不屑,也不会说都是女同学或者男同学的问题,只是感叹一下夫妻两个人的不太搭调问题。

这时候肯定很多人会说:你拽什么?有什么资格评论别人。说实话,我还真没什么资格,结婚也没有多少年,更没有那么多经验可谈,甚至还经常需要反省如何能做个贤妻。甚至我有时候也会闹个小别扭什么的,觉得家中男同学工作时间太多了,或者周末都不安排个活动,但是女同学感慨男同学木讷这个问题,我还是给它定位于生活习惯的问题。

我们家男女同学自小一起长大,那都没有培养出啥共同爱好。不是说男同学爱宅,只是女同学每天都想透透气,逛个街散个步什么的;这时候男同学偏偏平常就想在家吃口好吃的,要不是出去骑马射箭钓鱼爬山,那儿有心情逛个街。也不是说女同学爱宅,只是男同学每每提议周末大旅行计划,就要开车几个小时,就算不出远门,也爱唱个歌划个船什么的;这时候女同学偏偏平常就想周六看个球喝杯酒,要不是出去买衣买食照相观光,哪儿有不跑掉的音色来唱歌,哪儿有体力周末还举铁。常常有时候周末就变成了男同学没耐心的陪女同学买个菜,女同学不得不大周末跑到Gym马拉松。久而久之,女同学想:我还不如自己逛街呢;男同学想:周末还是找男同事去举铁。女同学心理郁闷脸上阴沉,男同学上脾气不说,还要自己下厨动手做韭菜合子。

如果在这个时候,女同学继续郁闷开始上bbs抱怨男同学,男同学一气之下跑到单位继续工作,只会越来越差。我家偏偏两个人都是火爆脾气,无论女同学如何闷,男同学就是受不了冷战,于是两人就会争论(这点其实不好,但是说出来总比闷着强),好在家中男同学是那种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女同学事后总是爱自我反省,这样的情况之后总是会有好周末!男同学主动提出陪女同学去看球Happy Hour,女同学回家放的都是男同学爱听爱唱的老歌,男同学主动提出做和女同学一样的户外活动-跑步,女同学也网上继续查找下周爬山地点……还是那个宅的男同学,还是那个爱逛街的女同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