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立约的祷告

(2021-07-30 20:34:42) 下一个

今天是悉尼封城的第34天,偶遇了许久不见的老朋友,问候了彼此的情况,诉说着曾经在疫情前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的往事。


之后,我不能抑制自己来到你的面前,再次向你倾诉.
这也是我与你立约的祷告。


耶稣基督啊,我其实是一个非常软弱,很胆小的人,不敢面对眼前的困境和难处。

多少次,都是躲在自己的山洞里,舔着自己的伤口;

多少次,黑夜中无助的哭泣;

多少次,噩梦中的惊醒;

你都知道,你都明白。

然而,耶稣基督,你却呼召我,在我这软弱的,不配的,后退的人身上,
你呼召我,我还有什么可以推脱呢?


你的呼召是如此崇高,我这麦子却是如此渺小,如此不配。

如果能成就你的旨意,为你而活,为你而去,我的一生也就值了。

我还有什么舍不得的呢?

从前我只是将身体一半献上,一半却从火中跳下来,因为自己的肉体还没有完全烧尽,还享受着在埃及地为奴为仆的日子,有大蒜、大葱可吃的日子。

现在我知道了,这些与我毫无益处,我要的是你在天上赐我的荣耀。

我愿为你而去,为你而活。

我在这里,请你差遣我。

从前我躲在自己的山洞里,不能自拔,为自己的难处忧伤不已。

如今,我却不这样活着,我要走出自己的山洞,走出黑暗的牢笼,出来服侍人,服侍你。

因为你也在自己困乏的时候,看到许多疲乏无助的人在寻求你,你就怜悯他们,在加利利的海边,在自己又饥又渴又累的情形下,仍然向人群传讲天国的福音,安慰受伤的人,安慰那些流离失散的羊群。

是你的怜悯激励了我,

是你的恩典鼓励了我;

是你翻山越岭寻找我,这只失散的羊。

找见了,就把我抱回羊圈里。

如今,我要向你说,耶稣基督,我愿全然归于你,我的每一分热情都要献给你。

我不再软弱,不再哭泣,不是凭着我的血气,有你这样的宝贝放在我的瓦器里。

因你大能的磐石坚固了我,让我稳行在高处,

在此坚定我的信心,以马内利的主,与我同在,与我同行,带我飞跃风暴,展翅翱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