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桃花依旧

(2021-04-21 04:02:39) 下一个


今天我正坐在火车车厢里,回想起在一年半之前也是坐在列车的车厢里,去律师楼签署法律诉讼协议。
在这一年半的时间眨眼就过去了,那时候也是在车厢里,我是多么的彷徨,无助多么的恐惧,不知道这个官司要花多少钱?要多久,我甚至不明白这个官司会对我的未来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冲击和麻烦?是否会妻离子散,但是许多人觉得啊,这个官司不过就是小事一桩不顾,只不过对于我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什么大风大浪的人来讲,也没有什么遇到过官司的人来讲,真的是一场人生的海啸!
如今,我仍然坐在车厢里,看着一排一排往后倒的电线杆和青翠的树木,一直在追思着,这一年半的时间内我是如何度过的呢?
真的想起来,这都是度日如年啊!期间还遇到了百年一遇的疫情,我的工作和生意一落千丈,甚至入不敷出,经济上的压力,精神上的压力像海啸一样汹涌而来,呼啸而过。
这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仍在我的困难,仍在债务危机中,但是我相信我们的人生轨迹每一个难处,每一个过不去的关,跨不过去的卡,每一片西乃旷野,每一条红海,每一条约旦河,都有上帝良善的愿意。
因为上帝不是使人疲乏无力的神,我观看上帝用指头所照的天,并他所陈设的日月星宿,这些奇妙的作为是他的爱来创造的,是他的怜悯,也是上帝的恩典。
我向窗外挑看的火车一节节而过的铁轨,我仿佛看到了一路滴的脂油,我真的是感动到流泪了,若会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非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我们本是罪人,本不配得到如此恩典,可是主耶稣基督却为我们舍去生命,他让我们在有限有死有罪生命中,因为耶稣基督所留的宝血和十字架,可以让我们出死入生,得到一个全新的生命。
在这一年半苦难的日子里,我也感谢了许多的亲朋好友,客户朋友,还有我们年迈的父母亲们,他们无私的帮助,是本着上帝的爱心和怜悯来帮助我们,因为上帝的怜悯,无论是信主的,还是为信主的,都让我们知道神是良善的神,他是守约施慈爱的神,他必帮着我,他必拯救我!
和散那归于荣耀的主耶稣基督!
和撒那归于大卫的子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