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堂没有眼泪 爱中没有惧怕

(2019-09-10 03:18:00) 下一个

天堂没有眼泪 爱中没有惧怕

By: Helen Lin 光影微尘

亲爱的孩子,依稀记得三年前的某个周日,你和弟弟俩第一次走进我的主日学教室。你用机灵好奇的双眼打量着周遭,清脆而小声地介绍着你弟弟和你自己。虽然我只教过你短短的一年,虽然此后只在每周日与你和弟弟见面,但是你那专注、安静听课的神情,你那总是挂着腼腆微笑的秀气脸庞,一直都深深留在了我的脑海里!

 

亲爱的孩子,我知道下个月就是你十三岁的生日了。我还知道你是个很棒的哥哥。在我的课上,每当弟弟遇到问题,你总是会在第一时间里耐心帮助他;弟弟调皮或走神时,你也总是用一个眼神、一句提醒就及时把他拉回来乖乖地听课。课后在教会里,也总能看见你俩形影不离,一起玩耍的身影。看得出有你在弟弟的身边,他总是感觉很踏实,很安全!

 

亲爱的孩子,我更知道你还是个成绩优异,多才多艺,颇有天赋的少年,小提琴、钢琴的演奏水准都很高。但最重要、最难能可贵的是:你有一颗爱主、爱人的心!

 

平日里,你花了很多业余时间刻苦练琴,为其他孩子们的表演或考级伴奏。而这些的付出,都是出于你无偿义务的乐于帮助!在教会里,每次儿童唱诗班的献唱,几乎总能见到最后一排里你高高的清瘦身影。

 

就在前几周,你还刚刚为教会六十一人联合唱诗班的献唱伴奏了钢琴,成为有史以来我们教会最年轻的一位司琴!这也是你人生中第一次为教会司琴,听说你非常认真的准备,花了不少时间在家里一遍一遍地不断练习与改进。本周日的教会崇拜,儿童诗班献唱的诗歌:《耶和华是我的牧者》(The Lord is my Shepard),原本也是由你来为我们钢琴伴奏的!然而现在,从你指尖缓缓流淌出的悦耳琴声,与你在钢琴旁沉浸其间的背影,都永久的定格在了你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亲爱的孩子,你知道吗,那天与你素不相识却一直握着你的手与你说话,怕你失去知觉的路人,就是过马路时你迎面对他腼腆微笑的那人,他说你的微笑一直留在了他的记忆中。

 

亲爱的孩子,你知道吗,听说整所学校昨日都很安静,平日里你每周都去的查经班,昨天一下子增添有五十多位同学参加,连圣经都不够用了!

 

亲爱的孩子,你知道吗,因为你的不幸遇难所发起的改善校门口交通及人行道安全的诉求,短短一天里,目前已有8053人签名,我相信这数字还会继续不断的增加!

 

亲爱的孩子,你知道吗,我今天下午去了你出事的校门口,仅短短的一天,鲜花已经排成了行,每隔几分钟,继续有相识与不相识的大人孩子们带着鲜花来到这里,献上他们对你的哀思与祝福!

 

亲爱的孩子,你知道吗,你的爸爸妈妈在主的爱里很坚强!你出事的当晚,牧师和我们大家一起去你家祷告了!你父母说他们很安慰,因为你已经得救安息在天父的怀抱里,有一日全家必定可以与你再相聚!因为经上所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约翰福音11:25-26

 

亲爱的孩子,你知道吗,天堂没有眼泪,爱中没有惧怕!那美好的仗你已经打过了;当守的信仰,你已经持守了!你是天父的宝贝,愿你在天堂安息!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