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鲁九自亮劣迹的行为值得飘扬

(2020-02-17 06:40:16) 下一个

文:鲁九自亮劣迹的行为值得飘扬

网络霸凌的又一个例子】的补充说明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2002/22449.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2002/25197.html

哈哈哈哈,这两天得悠闲,懒得进网,现在发现这里真的热闹不一般啊!没有想到你鲁九居然会自亮劣迹,真的是值得飘扬的事!把你的劣迹亮出来了,就是你改正错误的起点,呵呵是不是?

有些地方,我给你再作点补充,让你的劣迹看起来更加炫彩夺目,让人更加的印象深刻。只有你和大家都认识到了你的这些劣迹,你就有了改正错误的起点了。我们帮人帮到底,不在意有没有功劳、苦劳和疲劳的,真的乐意做!

你除了躲在你的地堡里面说什么一面之词,可以无往而不胜以外,你要是有胆量和人文明的互动几下,不需要几招就能把你制服!你难道还没有得出这个结论,你每次挑衅,你的收获究竟是什么?你居然不敢到台面上来揪几揪,看你可笑的样子,我们笑得肚子痛!

我的地方没有拉黑城里的任何一个人,你有胆量过来“耍几下”吗?你除了骂人几句,说几句污秽的言辞,你才可以有进项。只要能够拿得上台面的东西,你的劣行马上无所遁影。

你真的要小心了一点了,你可不要再次复制CND和万维的劣迹了,那是以被扫地出门为代价的痛苦经历,友情提醒你在先了。你要是胆敢骂人脏话,你有很大的机率被封ID+IP。你会不会不接受以往的教训,或者自己非要把自己往火坑里送或是跳,你自己就看着办呗!

不要重复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的怪圈了,你为啥喜欢这样的把自己的一件件劣迹放在阳光下晒呢,不明白你的道理啊!?你列出了的那些,故意的展示掐头去尾,误导人的部分内容,你说是他人的“劣迹”。你难道不会和你的劣迹比比看,你下面自己的这些劣迹那算是啥了?

鲁九啊,你要是不诬告我,你的这些劣迹都不会见光,可以给你藏着掖着一点。不知道你为的是啥,为啥非要这样做理由是啥?反正川粉们也不会在意的。川粉以外的人,可以把你的难堪的嘴脸看得清清楚楚。其实这些就是你的一些代表而已,还有多得很的劣迹等着慢慢曝光。等你下一次再挑衅再说!

你的补充劣迹!

一、劣迹补充为啥你老是喜欢怀疑和惦记别人是“太监”呢!我告诉你只有检查你自己,才是最好的选项!哈哈哈哈是不是这个理呢?你除了可以检查你自己可怜兮兮的样子,你没有一点可以洞悉别人的威权啊,你知道吗?看看,下面的说法是不是逻辑呼应得非常有道理啊?你居然误导舆论,你只要见光,就立马现了原形!前几天你在意见区诬告过我,现在你趁我不在的时候,再来玩一把误导人,为啥我在的时候,你不敢斗胆出手呢?


 
二、耍流氓的劣迹:此贴被博主删掉。

三、被人抓住耍流氓的劣迹:被人痛斥!

四、被人抓住耍流氓的劣迹恶意曲解女性博主!

五、纳粹的希特勒在鲁九他心目中的地位:此贴可能被博主删掉!
 

六、博客更新一:你既然使用这些言辞骂人在先,我也就不客气了。回敬你容易的很!

还给你,你喜欢的话:妒火悲生愤!

七、博客更新二:

》我的回敬:

我被万维开除了,为啥我还可以去发言,你为啥不能去万维发言啦?

你还舌战群儒,你不敢来我的地方,难道我这里是龙潭虎穴吗?!我可敢到你的地方去溜溜滴!你要是有舌战“群儒”的本事,你为啥都不敢和我来几下,保证和你花拳绣腿的来几下。顺便带着电休克的装置,随时可以伺候你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恢复被删的帖子: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没什么好说的了,删帖,送客!】
》哈哈哈哈,你现在删帖我也懒得给你再发一文了!得饶人出且饶人啊,呵呵!不和你揪筋也不是什么损失!

杰克_JK2020-02-19 18:49:58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云之岚2020-02-15 19:13:36没想到啊,假巴竟然说过这么流氓的话,应该直接给罢博运动发起人兼总指挥莲盆籽快递过去长长眼。。。
----------------------------------
这是我的原话,你的理解力是不是有问题?我管你是不是流氓,是莲盆籽要抓流氓,于是我让你去问她,这肯定没错!况且“假巴竟然说过这么流氓的话”中的“流氓的”是形容词而非名词主语,你主动对号入座自称流氓找我掐架,是你无理在先,更何况我现在有了女权抓流氓的尚方宝剑在手,把我惹急了我就去找工会主席莲盆籽评理去!哈哈哈。。。】

》我警告你,你又开始挑衅了。我先让你一手,我奉劝你不要这样。我明明不是流氓,没有说流氓话,你非要坚持,无论是暗喻还是明里挑逗,我是不会放过你的!请你好自为之,我再让你一手!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和我来这一套,我不会吃你那一套的。
你说说你骂我一句,我回敬你一句,我又有什么真的损失,你的损失可不小。好像你没有删我的贴,如果你要是走极端,我也可以在我的博客出新招对付你的。你会解释你的胡言乱语,我也可以做我的解释。你个女人对付男人,在这方面总是会吃亏的。这就是为啥我一般不和女性斗的原因。另外的人,真流氓的程度比我要百倍千倍,你都不在意,为啥你非要在我这里找感觉,我真的不明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很聪明,的确江苏让人的印象来你的自苏州评弹。
你也有过人之处,各种文化都学的来!弄的我们对你身份辨识度极端模糊。】

》呵呵,不好意思啊!我的网上对头太多了,我不敢随便亮我的身份属性,只好向你敬个礼!

你有没有喜欢听京剧的习惯,如果你喜欢听什么段子。就是我现在不会的,我肯定也会学得八九不离十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我和嘎子完全没有交集, 这事恐怕难以从命啊. 劝巴兄一句, 有些事和人为何就不让它成为过去?】

》我已经让小龙鱼去找他了。你没有任何负担!只是顺便试试看看你的和他有没有一点交集。他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又关了禁闭。我只能是同情他一把了。其实我和嘎子有时是死对头,有时又是一伙的。说不清楚,我们是敌人还朋友。我这人是一个可以忘掉过去不高兴的事,记住好的事的人。我这人也没有永久的“敌人”,我对付的都是喜欢欺负人的人。以后他们不欺负人了,我对他们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很聪明,的确江苏让人的印象来你的自苏州评弹。
你也有过人之处,各种文化都学的来!弄的我们对你身份辨识度极端模糊。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去他的博客告诉他一声,他要是被关,让他到文学城里来找我。我可以和他既往不咎的。

我和嘎子完全没有交集, 这事恐怕难以从命啊. 劝巴兄一句, 有些事和人为何就不让它成为过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 看过你文章,你似乎写过自己是江苏人。江苏人都很温和,可没你这么不依不饶的打政敌的。看你这性格,又像湖南人。:)。听过你唱的歌,文化影响下,似乎像北方人。】

》呵呵我可从来都没有写过我是哪里的人啊,你肯定记错了!我倒是学唱苏州评弹,除了跟着歌星唱,还把每一个字的苏州拼音都查出来过的。

看看说些和打架无关的事,多么的轻松啊!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听过你唱的歌,文化影响下,似乎像北方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过你文章,你似乎写过自己是江苏人。江苏人都很温和,可没你这么不依不饶的打政敌的。看你这性格,又像湖南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牛姐啊,我听你的,不需要问为啥!

哎换个话题,问你一个另外的问题,江西的老表你倒是觉得我像那里的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你俩这嘴仗看来终结不了了。

为什么我和鲁九好多观点不和也没啥矛盾啊!他还是挺能容忍不同意见的,也开得起玩笑。我感觉你这几次真是把他气到了。

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呵呵,你慢慢的看,文学城这里的情况复杂着呢!

我最近看见嘎子是不是又被封了,他已经有好多天都没有露面了。他自从从右营转到左营以后,他还以为万维的网管像以前那样照顾他,让他可以不死。你去他的博客告诉他一声,他要是被关,让他到文学城里来找我。我可以和他既往不咎的。

他老是和撇子吵个人的私事,有很大的可能性被封了。万维斩杀左派和中间派是一点都不含糊的。右派无论咋地犯规,都没有一点事。我现在也很少去万维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眼花缭乱哈哈哈. 巴兄, 你和鲁迅九的关系是“剪不断,理还乱‘. 你受到的霸凌可不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刚才去那个鲁阄处看了看,可能是康博主的揭发让他害怕了,它已经把涉及你和康博主的两则恶毒下流话的评论给删除了。这两个评论,一个出自瑞士大兵,一个出自鲁阄自己。看来,它也知道什么是对是错,只是本性低贱,身不由己的犯贱而已。】

》你有所不知道啊,那是网管介入才被删掉的!你要是指望他们知错,那才是太阳从西边出来呢!我很后悔没有来得及做收集就没有了。我们得等着看,他们还会有什么新的动向。他们一点也不害怕除了网管以外的任何人。他们要是有什么没有泯灭的良心,太阳会从西边出来的!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刚才去那个鲁阄处看了看,可能是康博主的揭发让他害怕了,它已经把涉及你和康博主的两则恶毒下流话的评论给删除了。这两个评论,一个出自瑞士大兵,一个出自鲁阄自己。看来,它也知道什么是对是错,只是本性低贱,身不由己的犯贱而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已举报了鲁迅九,网管把他的博客中的两个回复删掉了。
举报帖还在意见区,可以去看。】

》你做的对,对付这样的人,你要是对他心存慈仁,他就会有恃无恐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20-02-17 12:29:26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是不是流氓话,你就把你的原版发言让莲盆籽看看,我肯定是觉得你那些话比较流氓,我看了很吃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但如果莲盆籽说那些话不流氓,那就参照她的说法。这样总可以了吧?既然她的原文是《关博抗议网络流氓凌霸》,那么我就想要她给大家一个关于网络流氓的界定,如果你说的那些话都不属于流氓话霸凌的范围,那么今后大家如果继续照你的路子说话也应该问题不大了。】

》你还在犯规,我只好对你悠着一点了。我真的不知道该咋地对付你了。我得想想。

鲁九骂我是“太监”,你说我应该咋样回答他,回敬他。我让他自己检查自己的地方,我为啥是流氓话?我被人骂的多了,我真的不喜欢给人贴标签。你要是老是给我贴标签,我肯定有忍不住的时候。也许不是这次,不停的打擦边球,我也会很厉害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你玩这一套,我是可以奉陪的!你已经是第三次试试了,我希望你的有收着一点的愿望!你明明说了你不能判断,只有网管可以判断,你还要不停的判断,你是不是自己在打自己是嘴巴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已举报了鲁迅九,网管把他的博客中的两个回复删掉了。

举报帖还在意见区,可以去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20-02-17 10:48:05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说的没什么错漏吧?你对老九先生说的那些话难道不应该让你们的工会主席罢博运动总指挥莲盆籽长长眼吗?你应该拿去给她看看,让她给定义一下。

你的文章有点乱,具体的意思就是老九先生和你起争执,你俩对话升级,最后逼得你不得不说出特别流氓的话,是不是这个意思?
还有,老九先生被三颗松人身攻击的言论,似乎应该被网管禁止,截图就是证据。老九先生的言论和其他人的言论,我更倾向于网管的评判,其他人说的都不算。你不发出来这些,我真的啥也没看到,看到了除了吃惊还有震惊,原来你们这群人都如此火爆。】

》这是你第二次指控我有“流氓”了,我还可以忍着一点。别人有人在你的地方骂我假J吧,你也没有说是流氓话。我慢慢的和你升级,你要是不停歇的话。就算你是是女人,我也是可以对付你的。我先让你几招,我把道理攒足了再和你互动!

我的话没有一点不合适宜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不针对他的无礼言辞有所反应,他就会无聊到底的。为啥你他自己再引用我的言辞的时候,不把理由为啥别人要回敬他的东西包括在内。恶人先告状的目的不能不说有点太明显了。

我已经给你警告数次了,你要是不信邪,我也可以伺候你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我没有说流氓话,你非要骂我是流氓,我得让你有个合适的描述!我还是不想在你面前有所表现,我真的有点不想出手,你不要反复的被迫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嗯,巴老和鲁迅九真是文学城一对“天造地设的欢喜冤家”,你们在,城里就热闹了】

》他只敢躲在他的地堡里面勇敢。什么舌战群儒,有舌战群儒的本事,就是没有斗胆和人正面的互动几下。你说说,他舌战群儒的被本事是是个什么水货的本事?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嗯,巴老和鲁迅九真是文学城一对“天造地设的欢喜冤家”,你们在,城里就热闹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鲁九写的博文我基本上没看过。鲁九说我先说他是非法经纪人,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鲁九是干啥的我根本不感兴趣,还经纪人呢,头次听说!】

》你就不要搭理他了!你要是说正经的话,他说邪乎的话,你难道可以和他互动吗!你倒是现在要去看看他的地方,他现在已经开始在犯规了。你要知道保护你自己的权益!我就不多说了。他一下骂我是“太监”,一下又骂我的什么“尺寸大”。他要是捎上什么其他无关的人,他就要为他的劣迹付代价!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鲁九写的博文我基本上没看过。鲁九说我先说他是非法经纪人,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鲁九是干啥的我根本不感兴趣,还经纪人呢,头次听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不过鲁九这个人太死皮白赖了, 就是鲁迅笔下的王胡一类的人物, 已经不可救药了。】

》不过,他也有一点值得肯定!他现在不敢和我正面的对攻,说明他还知道一点点廉耻!不然丢脸不是他能够控制得了的。不怕他无良无理无聊,只要他敢和我互动几下,只要是说文明的言辞,不要几招就能制服他。他只有多着,心里暗地的骂我几句,我不害怕!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鲁九这个人, 确实是城里霸凌女博主的急先锋, 各种霸凌行为太多了, 连蓝天白云也看不过眼喝令他删帖。

鲁九和你的争执, 每次都是他先挑衅先升级,你为了保护城里女博主做了很多努力, 大家都知道你的正直和忍让。

不过鲁九这个人太死皮白赖了, 就是鲁迅笔下的王胡一类的人物, 已经不可救药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只说了一个有道理的地方。我引用你的博客链接有误!你就算是找了一点点我的缺陷。我现在可以改过来了,谢谢你看得仔细!

你除了骂我的言辞,你通篇的辩解,你说说有哪个不是强词夺理的说法,嗯!你只要把你的言辞限制在文明的范围,你就没有和我互动的本事。你让我笑得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

你骂我是“太监”,我回敬你是“公公”,你说说我的损失是什么!?骂人你是占不到便宜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要是不在意你的文学城的发言权,你还可以尺度再大一点!你只有靠骂人,才能得一分两分,真的嘲笑你,看你可怜的样子,我再笑你一遍,哈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不是说你有舌战群儒的本事吗?为啥你现在不让我们看看你的这个本事,哈哈哈哈!关着门在心里骂,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吗!你要是敢探头出来,你的“七寸”就有暴露,折磨一下你的七寸,我们四两拨千斤的好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是的,我以前从不到网管那里去告状,看来这样不行,以后不得不做些改变,今后对那些污言秽语的言论,一定会去投诉的。】

》保护自己不被人无礼骚扰,才是正理!这是文明社会的准则。你看看他一点也没有接受教训!他还把责任往你的的身上推。真是让人无语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是的,我以前从不到网管那里去告状,看来这样不行,以后不得不做些改变,今后对那些污言秽语的言论,一定会去投诉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如果有可能,我很想给其通上一万伏电压。】

》哈哈哈哈你要是有这个本事,你就过来给我上呗。躲在自己地堡里给我上“一万伏电压”,是不是够不着呢?你要是给人上一万伏电压的本事,把你的电线接过来!没有这个本事就不要说大话,哈哈哈哈,你把我都要笑翻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20-02-17 09:02:24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以前懒得搭理他,就是对鲁九的蔑视!】

》你要及时的投诉他,让他骚扰人的劣迹暴露于阳光之下。不要逆来顺受的不作为,那有让他作恶都没有一点顾忌,相当于“纵容”他的劣行!他到现在居然一点也没有接受教训,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不知道该做如何处理!?像这样的人,应该是有条件的限制来文明的地方活动,不然的话,别人说文明的言辞,他可以毫无顾忌的说污秽的言辞,这文明的地方就发生了Transformaiton的变化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1

以前懒得搭理他,就是对鲁九的蔑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20-02-17 07:55:29
杰克_JK2020-02-17 07:53:18回复 'madox' 的评论 :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115/202002/19984.html

》哎疯牛啊,问你一个问题!你以前给人的道歉,究竟是真诚的道歉,还是虚情假意的道歉?我当时认为你是“真诚”的道歉,我还为你说了话。你如果是权宜之计,你证实一声好不好。没有人会强迫你作道歉,要道歉只有你自己认为你的行为不对,你才要道歉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杰克_JK2020-02-17 07:35:46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支持杰克揭露这个网络无赖的丑恶嘴脸,他能在网上如此恶毒,肆无忌惮,与生俱来的心地阴暗可见一斑。这些劣迹以前看到过,只不过不想和此无赖再做纠缠。看来,无耻,无赖和恶毒的基因是能够遗传的,此人就是一个明证。】

》有人得站起来向他说声不,起码起到给他记点的作用!他倒是敢诬告人,他诬告人的时候,就是他的劣迹见阳光的时候。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杰克揭露这个网络无赖的丑恶嘴脸,他能在网上如此恶毒,肆无忌惮,与生俱来的心地阴暗可见一斑。这些劣迹以前看到过,只不过不想和此无赖再做纠缠。看来,无耻,无赖和恶毒的基因是能够遗传的,此人就是一个明证。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20-02-17 07:10:47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没想到啊,假巴竟然说过这么流氓的话,应该直接给罢博运动发起人兼总指挥莲盆籽快递过去长长眼。老九先生写得好,这才是真相。】【留底】

》云52啊,看到你使用了攻击我的升级言辞,我不能进去发表我的看法,我只好无语了。我自己给自己自嘲解释,你的攻击说法是被鲁九误导的结果,我只好忍着一点,不和你一般见识了。

我也真的有的不明白,明明有人在你的地方恶意调侃我的网名“假巴”,你也没有任何说法。不过看来你也不爽,把调侃我的不雅之词给删掉了。还有很多的例子,我就不一一的列举了。你可经常有双标的表现,为了一个政治问题,辱骂不是公众人物的对方的行为是不是合适?

这个问题,我希望你能够自圆其说一下!其实你要知道,我要是回敬你,我只需要把你攻击我的东西前面加一个“女”字还给你,你的损失就会比我惨重得多。说鲁九那样级别的言辞,真的不需要什么智商,只要胆子大就行了。请你去读我的新博文,也请你三思!鲁九要是胆敢写什么真相,他就会自己给自己逻辑自残的套绞索,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