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霸凌的又一个例子

(2020-02-14 20:31:27) 下一个
霸凌的形式各式各样,多数的霸凌者都是以给地方造成恐惧来达到目的的。但是,有这些霸凌者,其自身并不强大,换句话说没什么能耐,更无能力和人进行周旋,甚至,其内心脆弱得需要第三方的保护,不惜与人同归于尽。这样人的唯一本事就是能不顾廉耻。和这样人打交道,也需要没有廉耻,这对大多数人来说是“缺陷”。而这个“缺陷”对于上述提过的霸凌者来说却是”长处“。当自己的缺陷要面对对方的长处时,就要”吃亏“了。
 
文学城里就有这么有一位,他谁都打不过,却自称自己无敌于天下,即使被人一脚踹成个残废,仍还要拄着拐四处宣扬自己的”胜利“。在他自己的博客里,其一旦和人争论并无法获胜时,就口骂一声”滚“。人都是先自辱,而后辱人。所以,大家都称其为”滚儿”。
 
由于上述这些因素和其它的原因,我对他一切的留言都不予理睬。按理说,井水不犯河水,大路各走一边,可其却认为有机可乘,跟着屁股后面叫骂,并向外声称我对其置之不理就是其要对我下手的“软肋和七寸”。一时间,其口中冒出来的脏话连篇,连网管都看不下去了,把那些脏话删除了。
 
此人近日还通过“每天一讲”来说合,希望今后彼此建立交流,见图,我是这样回答的:"和这样的人交流,恐怕最后,他还会再挑起事端,然后,再去小编那里去告状,大家小心。"
 
此人,甚至打上门来叫嚷:“请你有胆量把你的博客打开!我们可以发表我们的看法。一个用拉黑人的伎俩钳制他人的言论,不知道可以用什么言辞来形容了!”
 
此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把他人的克制当成自己行恶的机会。
 
我曾将其的一些脏话用博文曝光,其因此跑来威胁,要我把那博文删除,否则,其要去网管那里去告状。真是廉耻毫无。这就是另一种的霸凌,用自己缺少的廉耻来霸凌他人。所以说,搞霸凌的不一定是强者,那些残缺的弱者也会是个霸凌者。
 
下面,我就举出实例来。请看如下:

 请大家关注划红线的部分,此人的不绝口的骂声让我是不堪其扰,这个霸凌者就如同是该立即被拍死的蚊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莲盆子就是这霸凌的总教主,她搞的罢搏是自己反自己。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啊,假巴竟然说过这么流氓的话,应该直接给罢博运动发起人兼总指挥莲盆籽快递过去长长眼。老九先生写得好,这才是真相。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的牛棚为了你们还能在那里说上话,又把我给拉黑了。还是和我聊有意思,牛棚那里太乏味。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这个说掏裤裆的主, 他的主籽说过:xx没有过线。】

回复:如果这掏裆的动作用在其莲主身上,我更会说没过线,尺度还可以大一些。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把别人揭发你家锦旗来源的故事发出来,你就不是一个银熊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政敌,即使政见不同,仍可以是某种意义上的朋友。但是,如果有人人品有问题外加智商问题,无论其政见与我正反如何,都不会是我的朋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看来Jack的确不适合你,太吵了。

老九,要不我给你介绍个文学城大名鼎鼎的“半老暖男”给你,TA整体趴在大麻们那里吹暖气,把大麻们都吹成了“二月桃花开了” 】

回复:哈哈,你也觉得他烦,他比那下蛋的母鸡好吵。你这个媒婆真有货,手里还有“半老暖男”牌,带过来看看,看看我能否将其冰冻三尺。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这怎么说的!人说:买卖不在,仁义在。我这个媒人看来是颜面扫地了。

嗯,看来Jack的确不适合你,太吵了。

老九,要不我给你介绍个文学城大名鼎鼎的“半老暖男”给你,TA整体趴在大麻们那里吹暖气,把大麻们都吹成了“二月桃花开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杰克也是有抱负和思想的人,他只攻击川粉。你们只是政敌,但也是同胞。看看破锣西和川普的斗争,你就看开了。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说掏裤裆的主, 他的主籽说过:xx没有过线。

想用女权、道德绑架ta人的主,还是先检讨他们自己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老弟仗义。这个叫杰克的就是一张无耻的名片,谁用上他,那都是在把自己给涂黑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杰克同学,以后你别再欺负鲁姐了。我说过我喜欢她,我会为她挡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