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博文

共和党总统vs民主党总统的统计大数据比对 这周多发一二帖,好玩,呵呵! 有图有真相,外加链接。不信的话,自己可以去查链接,看看我说的是不是事实。我只是负责编辑一下,归类汇总一下。如果那个地方说的有出入,请斗胆提出问题来。我们可以斟酌修订!这就是从上世纪中到川普上任以前不久的数据。 如果这些数据库都是所谓的FakeNews了,我们不知道还有什么[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90)

公公夜寐梦新婚,呵呵有戏偕“呦西” 这个太好玩了,就跟着赋诗几首,想着好玩呗!公公就是公公,不是一般的人!找个大佬爷们新婚,太给力了。可能是不是激素紊乱的结果吧?就玩一下办九九的好玩算啦!慢慢更新内容!先发出来站个位子! 七绝新诗歌助兴,平起首押韵,更新中! 》公公夜寐梦新婚 公公夜寐梦新婚【婚:九文】押韵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7)

我杰克在文学城被人打败了,我的损失会是什么? 我杰克在文学城把人打败了,我的进项又是什么? 没有想到会被人拉进来调侃。把这事想像成一个斗智斗勇的过程,如果你开始使用污秽肮脏的言辞,就表明你已经跟不上了。跟不上了就歇会,没有什么大的损失滴!不信你就试试。 跟不上还要接着跟,就是自己作践自己,你就享受被人埋汰的一点点代价呗!其实也没[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4)

》千里走单骑赴美东某大城靶场拾趣 一说政治问题就容易和人吵架对攻。不停的对攻,总是处于高张力状态,也有点不太舒服。就发一些比较靠近中性的帖子。我这个自认是中间的还是有点偏右人,倒是应该多发些靠近中间议题的帖子。 其实我是一个第二修正案的温和的反对者。主张严格控枪,不能太随便了可以拿着枪到处耍。我下面说的这个哥们,比较喜欢鼓吹自我防[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9)

》文学城中的奇葩极品(甲),猜猜是谁?欢迎自己对号入座! 哈哈哈哈标上了文学城“奇葩”之人,那是不是有点影响的人啦。但是,还有一个顶级的奇葩甲,慢慢也有机会得以浮出水面了。无聊的挑衅是会有代价的,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 算了算了长话短说。就写几首诗歌就成了,把奇葩极品(甲)的怪样子,给大家瞅瞅就行了,懒得多费脑筋。有配图[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2)

同唱经典英文歌曲RUNFORTHEROSES 来一个和政治问题无关的博文,看看不吵架了是不是也有点意思! 这首歌曲是从每天一讲的地方首次听到的。自从听过一遍后,觉得太好听了。简直是抑制不住,立刻就想把它学会自己也可以唱了。 问过了这美丽的歌名后,上网歌谱下载下来了,跟着学着唱。一直唱到八九分,不太离谱了,开始录音,看看什么时候也可以拿出来献丑了。可[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2)

》男女搭配干活有趣的轶事 【政治问题一说就要吵架对攻!呵呵就停歇一下,来个轻松一点的。这个题目应该不是吵架的佐料。又是周末了,给大家来一个轻松议题,这次还加配七绝诗歌一个助兴好玩。】 这次是和大学里的班花美女搭档做外科手术实验的故事,尘封已经有数十年了。看看现在好像也可以解密了。趁着这个还没有什么大事的间期,弄点稍微有点特别的[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6)
(2019-10-13 19:14:14)

给鲁九的回复 这个帖子发不出去,发现被鲁九拉黑了!只好另发一博文回答, 我脑海中的“光辉”形象  的新博文。 你非要挑衅,我就看看热闹算啦!不和你一般见识。有时可以考虑回敬你的帖子,有时就算啦!不和你争一城一地的得失,就提前算你赢好了!看你能够不骂人能够歪曲我到什么级别。 不过你说过不再搭理我的,为啥你说活不算数? 》哈哈[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1)

贸易战川普自残鸣金收场疗伤【搞笑】,七绝诗歌助兴 中美贸易战据说是鸣金收兵了。是不是阶段性的停歇,是不是要疗伤了以后再战,不好说。 这个搞笑的漫画【烦人那里取来的】,川普自己把自己的脚打得像一个筛网一样的,流血不止。现在不是斗争的最佳时刻接着贸易战。 疗好了伤再干,接着自残。还是疗好了伤觉得再伤不起了,不再出非常[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阅兵场女民兵震撼人心的步伐 重新补发一个帖子,周五被断电了,发不进来!在万维发了一份,现在转载过来。 哈哈哈哈,最近和人互动的太多,对攻的气氛太强烈了一点。说政治问题,就要吵架对捏,看看找一点看似不那么政治的问题出来发个博文。想了半天只有这个议题是一个比较中性的议题,虽然也和政治也有关系。但是看着她们靓丽的表演,就算是敌对[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8)
[1]
[2]
[3]
[4]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