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评注《鲁九自亮劣迹的行为值得飘扬》

(2020-02-17 08:31:40) 下一个
【网络霸凌的又一个例子】的补充说明
 
 
评注:克_JK在糊涂之中把网页链接都搞错了,连到文章《武汉疫情简讯》。这样的人是废物到了极点。
 
哈哈哈哈,这两天得悠闲,懒得进网,现在发现这里真的热闹不一般啊!没有想到你鲁九居然会自亮劣迹,真的是值得飘扬的事!把你的劣迹亮出来了,就是你改正错误的起点,呵呵是不是?
 
评注:我曾看见位神智有问题的男性,穿着连衣裙坦然地走在大街上,令人感到恶心。我看到此文时,看到杰克_JK的言论逻辑,我眼前立即浮现那男人身着连衣裙那一幕。让我接下来再说个明白。
 
有些地方,我给你再作点补充,让你的劣迹看起来更炫彩夺目,让人更加的印象深刻。只有你和大家都认识到了你的这些劣迹,你就有了改正错误的起点了。我们帮人帮到底,不在意有没有功劳、苦劳和疲劳的,真的乐意做!
 
评注:杰克_JK在此声称此文是要亮亮他人的劣迹。但是,杰克_JK的文字不是亮他人的劣迹,而是在亮出其自己的劣迹。其自己反自己。这是什么样的脑子,是猴脑吗?不,猴脑比其更聪明。是猪脑吗?不,猪脑比其是更憨厚。这是个等待着鞋匠来修理的残脑。
 
你除了躲在你的地堡里面说什么一面之词,可以无往而不胜以外,你要是有胆量和人文明的互动几下,不需要几招就能把你制服!你难道还没有得出这个结论,你每次挑衅,你的收获究竟是什么?你居然不敢到台面上来揪几揪,看你可笑的样子,我们笑得肚子痛!
 
评注:大家雪亮的眼睛都看到了,这杰克_JK追在屁股后面挑衅,但是,反过来,其却要诬陷别人挑衅他。被其挑衅的人已给出有力的证据,证明了这一点。同时,杰克_JK在此文中列出的证据不是指向其自己,就是指向其要“保护”的人。这是什么样的脑子,是猴脑吗?不,猴脑比其更聪明。是猪脑吗?不,猪脑比其是更厚道。是狗脑吗?不,狗脑比其懂羞耻。这是个等待着鞋匠来修理的残脑。我们再往下看。
 
我的地方没有拉黑城里的任何一个人,你有胆量过来“耍几下”吗?你除了骂人几句,说几句污秽的言辞,你才可以有进项。只要能够拿得上台面的东西,你的劣行马上无所遁影。
 
评注:没人愿意去你那个地方,那里是蛇鼠一窝。
 
你真的要小心了一点了,你可不要再次复制CND和万维的劣迹了,那是以被扫地出门为代价的痛苦经历,友情提醒你在先了。你要是胆敢骂人脏话,你有很大的机率被封ID+IP。你会不会不接受以往的教训,或者自己非要把自己往火坑里送或是跳,你自己就看着办呗!
 
评注:根据杰克_JK所供,其已被万维开除过n次。一个有如此污点的人竟然来说教他人,其这张脸还有吗?我看其必须再加一件连衣裙。谈到CND,不是任何人都有能力进去的,任何人进去,都首先要应对被群起而攻之的场面。不过,这个场面对我来说,就是演一场舌战群儒的大戏,过瘾。如果杰克_JK进入CND,其必被人给穿上小脚高跟鞋。已有连衣裙,再来小脚高跟鞋,那会是什么样的滑稽?
 
不要重复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的怪圈了,你为啥喜欢这样的把自己的一件件劣迹放在阳光下晒呢,不明白你的道理啊!?你列出了的那些,故意的展示掐头去尾,误导人的部分内容,你说是他人的“劣迹”。你难道不会和你的劣迹比比看,你下面自己的这些劣迹那算是啥了?
 
评注:杰克_JK在此背诵毛泽东的语录,其毛左思想中毒颇深,不可救药,颠倒黑白,把其自己的劣迹说成是别人的。
 
鲁九啊,你要是不诬告我,你的这些劣迹都不会见光,可以给你藏着掖着一点。不知道你为的是啥,为啥非要这样做理由是啥?反正川粉们也不会在意的。川粉以外的人,可以把你的难堪的嘴脸看得清清楚楚。其实这些就是你的一些代表而已,还有多得很的劣迹等着慢慢曝光。等你下一次再挑衅再说!
 
评注:证据确凿。面对证据,杰克_JK却还要抵赖,那真是毫无羞耻心了。没有羞耻心的人,什么事情都会做出来的。
 
你的补充劣迹!
 
评注:没错,我给你补充点劣迹。
 
一、劣迹补充,为啥你老是喜欢怀疑和惦记别人是“太监”呢!我告诉你只有检查你自己,才是最好的选项!哈哈哈哈是不是这个理呢?你除了可以检查你自己可怜兮兮的样子,你没有一点可以洞悉别人的威权啊,你知道吗?看看,下面的说法是不是逻辑呼应得非常有道理啊?你居然误导舆论,你只要见光,就立马现了原形!前几天你在意见区诬告过我,现在你趁我不在的时候,再来玩一把误导人,为啥我在的时候,你不敢斗胆出手呢?
 
评注:“太监”的称呼是这里的其他人送给你的,是大家的共识。除了“太监的称呼外,你的另一个称呼是“滚刀肉”,也是大家的共识。
评注:这里的截图是杰克_JK提供的。大家请看上述截图,杰克_JK不仅专找女性生理特点下家伙,还专找男人的裤裆翻出来看。男人身,却是女人的性取向,这意味着什么?大家都已有答案了。太监的身份算是被其自己给坐实了。
 
杰克_JK把自己辱骂他人的帖子主动拿出来亮,真是毫无廉耻。这样的人十足是这论坛的祸害,应该被立即清除。
 
二、耍流氓的劣迹:此贴被博主删掉。
评注:在谈话中,康赛欧首先直接说我是非法移民经纪人。没关系,我大度,就当是玩笑,那就把这玩笑开下去。于是,我就说了上述那些话。康赛欧说话对人不尊重。杰克_JK在此曝光了康赛欧的劣迹。
 
三、被人抓住耍流氓的劣迹:被人痛斥!
评注:杰克_JK在此列出的证据都是指向“三颗松”的,让大家看到“三颗松”的恶劣言辞。按照杰克_JK这狗脑逻辑都不如的逻辑,凡是骂人的都是有理的,被骂的都是无理的,被骂什么东西,就是什么东西。这么说,这“太监”和“滚刀肉”的称呼已被杰克_JK完全领受了。我表示祝贺!
 
四、被人抓住耍流氓的劣迹:恶意曲解女性博主!
评注:这是我和cowwoman友情调侃,我们互称姐弟。我的用词都是充满文学范,没有任何不妥之处。杰克_JK却在此列出这所谓证据,难道杰克_JK还要找“烦人”的麻烦吗?
 
五、纳粹的希特勒在鲁九他心目中的地位:此贴可能被博主删掉!
评注:“希特勒是位慈祥的老人”这话出自丘吉尔之口,我同意,并引用。难道杰克_JK还要去声讨二战时的英国英雄吗?希望杰克_JK不要用行动来证明其自己是日本汉奸。杰克_JK需要再学习,充实下自己的头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我也发现有类似的现象,好像不打架或不看打架,有些人就过得不充实。其实,只要内容不违规,你的文章没必要删。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和杰克大妈辩论了两次“口罩事件”之后,才慢慢悟出来了些道理:
1. 大部分的女博主都是热爱生活的,值得尊重的专业女性,有主见。
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这很正常。 有的网友只是脾气大,又不善表达。
3. 极个别的女网友真的不厚道。 表面是你好我好的闺蜜,实际上就不想让某件事平息。例如:传话让网友来吵架,故意曲解网友的留言来挑起快平息的争论。

也许我在这里的时间短,这样的人性,真让人大跌眼镜。平常心平常心。

想明白之后,我就把自己的那两篇具有攻击性的博客删除了。也向我攻击过的女博主道歉。 她实际上是受害人,被自己的“闺蜜”们给残害了。

平常心平常心。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 杰克_JK根本没有讨论问题的能力,和这种人打交道是浪费时间。或许你说的对,这网络需要这样的人物增添火爆。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也不认为需要清除杰克大妈,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

网络管理不清除杰克大妈的理由:
1. 网站要流量,流量和广告有直接关系。 有些网络故意自己弄一些有争议的言论,增加流量。多理解。平常心。我猜杰克大妈在这个网站的受薪的。(只是我的猜测)
2. 杰克大妈虽然疯狂,可是大部分时间都是重复。 偶尔下流一些,也没有违反法律和规定。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杰克_JK要别人都站在他的一边,如果不从,他就对别人进行打压、霸凌。那些女博主哄着他,一是因为身边能有个跑腿的,二是因为害怕他的打压。网络管理怎么就不能将其清除?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和杰克大妈在网上辩论过。他(或者是她)以吵架为生,以吵架为乐。 杰克大妈追随在各个女性博主的帖子下面。他经常是先挑起事端,贬低他人。之后再在众多女博主的恭维之中,自己给予自己极大的满足。上次杰克大妈哭喊着要为我去买口罩,被我明确拒绝。 他便恼羞成怒,对我进行网络霸凌。在杰克大妈霸凌网友的同时,还经常唱上几句来取悦女性博主。杰克大妈言语猥琐下流,辩论是假,性骚扰女性博主为真。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这么说吧,凡是帮助过中国抗战的人都是慈祥的人。没有希特勒和拉贝,中国抗战的结局和当时的南京不堪设想。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没有链接,这是在一部介绍希特勒的音频中的一段丘吉尔对希特勒的评价。请你在评书网中找这部书。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希特勒是位慈祥的老人”这话出自丘吉尔之口
=========

老九,这可不能信口开河,你给个链接或者原话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莲盆子和杰克_JK 都是自己反自己,都愚到了极点,不可救药。我记得三颗松的那些秽语都是在我的博客下,具体在哪里,已记不清了。可是,这个杰克_JK却把这些给找出来了,让我省事了。对于莲盆子和杰克_JK这些人,你就是把她们卖了,她们还乐呵呵地为你数钱。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莲盆籽和杰克_JK 之流的都是些靠表面喊口号过日子,实际上,其内心都毫无道德的底线。她们喊着反霸凌,但,实际上却如果不霸凌他人,她们就一天也过不下去。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这垃圾动不动就到别人博客下面骂骂咧咧地盖几十层楼,这不是流氓是什么?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假巴去我的博客指责我,要对我不客气,我把答复放到这里来,大家评理:
云之岚2020-02-17 11:50:17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是不是流氓话,你就把你的原版发言让莲盆籽看看,我肯定是觉得你那些话比较流氓,我看了很吃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但如果莲盆籽说那些话不流氓,那就参照她的说法。这样总可以了吧?既然她的原文是《关博抗议网络流氓凌霸》,那么我就想要她给大家一个关于网络流氓的界定,如果你说的那些话都不属于流氓话霸凌的范围,那么今后大家如果继续照你的路子说话也应该问题不大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谈到CND,不是任何人都有能力进去的,任何人进去,都首先要应对被群起而攻之的场面。不过,这个场面对我来说,就是演一场舌战群儒的大戏,过瘾。如果杰克_JK进入CND,其必被人给穿上小脚高跟鞋。已有连衣裙,再来小脚高跟鞋,那会是什么样的滑稽?
--------------------------
老九先生的描写画面感十足。哈哈~~
我不知道那个三颗松是谁,怎么能写出这些对你恶意人身攻击的词而不被网管发现关小黑屋呢?假巴这次提供的截图就是证据。
都是在哪里说的这些话,我居然从来没看见过。想必罢博发起人兼总指挥莲盆籽也是第一次看见?否则她的矛头就是直指假巴和三颗松了,可怜假巴还是响应人之一。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如果有可能,我很想给其通上一万伏电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老九,你咋能跟一个精神病人讲道理呢? 应该用电击和胰岛素休克疗法才对吧?

你对一个邪恶污秽的恶鬼讲了人道,这是不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