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美食杂记/美国菜/清真炸鸡/Kennedy Fry Chicken

(2020-12-25 17:50:53) 下一个

我这游玩看似信马由缰,其实也是在借机考察各地风物民情。要是以后真在这边定居买房,总要先把周边的城市去查看一遍,才好做决定。所以我每次都去一座不同的城市,吃一家不同的餐馆,玩一个不同的景点,也算对当地有个大致的印象。今天去的这个叫Lynn的卫星城条件明显就差一些,街道上四散着垃圾,城中公路坑坑洼洼,街道两旁的公寓老旧得感觉随时要散架…
中午来的这家餐馆很有趣,美帝版李鬼。这是一家连锁炸鸡店,缩写同样是KFC,可首单词却不是肯塔基,而是肯尼迪…因为炸鸡这菜自己在家做不划算,所以我多数时候都是选择在外面吃。通过搜索找到了这家店,评分很高,就来体验一下。老板是位和颜悦色的秃顶中东大叔,所以店招牌上还加了“清真”标识。我一看他这鼻孔在外的口罩戴法就想笑,完完全全的自欺欺人。点了份五块鸡的套餐,结账的时候,这位大叔跟我来了一句“ccyy”,把我给整懵了。他见状就问我,“难道‘谢谢’用中文不是这么说吗?”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是在说“谢谢你呀”…
从他的表现我可以推断出他平时应该没接待过太多中国顾客,所以既敏感又新奇。接下来我拿过餐盒找了个位子坐下以后就开始观察,果然接下来的发现印证了我之前的一些推断。我吃饭的这前后二十分钟里大概来了十波客人,有八拨墨裔,两拨非裔,一个白人也没有,除我之外一个亚裔也没有…
回归到食物上来,虽然名字山寨,但它家的炸鸡品质却真对得起评分,远超正版开封菜,甚至比大力水手都略胜一筹。因为他店铺小,流水快,所以炸鸡出锅频率很高,吃到的都是刚出锅的,很新鲜。他家的鸡炸的时候裹的面包屑不多,所以很大程度是生炸鸡皮,吃起来就异常的香脆。美中不足就是有个别块鸡内部没有彻底炸干炸透,还残留着少量水分。这是绝大多数炸鸡店都或多或少存在的通病。
如果这么一家店开在我家附近步行可达的距离内,那估计我每周至少会光顾一次的,可惜太远了…
单人消费十一刀,最后评分四星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