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美食杂记/甜品/冰激凌/Richlandson\'s Ice Cream

(2020-12-25 17:38:05) 下一个

知道我为什么闲着没事,哼哧哼哧暴走几公里么,那是我在为今天旅行的第二站做准备~ 今天的第二站,麻省最富盛名的冰激淋店位于Middleton的Richlandson's Ice Cream。周四计划行程时偶然在地图上看到,发现这家冰激凌店竟然有超过两千人次的谷歌评分,吓到我了。接着打开网页一了解,发现真不一般。简而言之,这是一家已经成为城市地标景点的冰激淋店,很多游客(包括我)会来Middleton这座城市都是因为它。店子的规模,你从停车场面积和窗口数量上就可以管中窥豹。这家店前面是冰激凌售卖窗口,后面是可供游客参观的奶牛饲养农场,旁边还有一家迷你高尔夫球场。既好吃,又好玩,不火才怪…用现挤牛奶做出来的新鲜冰激凌,不好吃才怪…我今天点了一个三勺的大号甜筒,口味上听取了售货员的推荐,选了他家比较受欢迎的奥利奥、薄荷和巧克力。 快乐有时候很简单,就像今天,我的眼睛在看到他递来的甜筒那一瞬间亮了起来,咬下一口后笑容立刻在脸上绽开,顿觉幸福感爆棚,赶走了一天的困顿与疲倦。前三口的体验最好,量太大,吃到后来甜得人都有些麻木了…拿着冰激淋在周围边吃边逛。农场因为疫情不开放,可隔着老远我还是能闻到冲头的牛屎味,有些年没闻到这熟悉的味道了。老美还是从小福享惯了,鬼牛棚有啥可参观的…高尔夫球场里很热闹,可惜这种高端运动不适合我这种低端人口,所以隔着栅栏看看就作罢了。 你们知道的,不管在哪里,我永远是最会吃、最会玩的那一个。等到下次诸位有机会来麻省玩的时候,我一定已经变成本地通了,到时找我就好。 一个大甜筒花费五刀,总体评分五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