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美食杂记/葡萄牙菜/Azorean

(2020-12-25 17:32:45) 下一个

八月到岩港镇(Rockport)的Halibut Point州立公园,回来的路上,一不做二不休,下了近几个月来的第一趟馆子,去当地一家著名的中高档葡萄牙餐厅Azorean探店。一去才发现,好家伙,屋里屋外,高朋满座,而且以中老年人为主,简直特么离谱!不过我一个人被安排在角落,周围也没人,倒还能接受。饭店的装饰还是蛮有伊比利亚半岛风情的,不过我今天没点西葡招牌菜海鲜饭,而是点了它家两道周末特供菜,一道炸鸡翅头台,一道米兰烘鳕鱼。炸鸡翅是偏bufflo味的酸甜口,还行,但靠近骨头的部分依然可以有腥味,所以也就wing stop之流的鸡翅店水平。烤鳕鱼就更没技术含量了,说实话,还不如我自己的手艺。不过他家鱼比较新鲜,不像我平时买的冻鱼片腥味那么重。唯一的亮点是上面点缀的青葱酱,透着一股焦香味,蛮不错的。
这就是我平时不常来中高档欧餐厅的原因,价格不便宜,而且味道很一般。基本上除了把妹讲排场之外,不推荐大家为了美食本身而来体验,因为收获不大。
疫情期间出台,人家都是拿命换钱,所以我小费就难得多给点,最后消费四十刀,评分四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