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美食杂记/巴西烧烤/自助餐/Gauchao Brazilian Cuisine

(2020-12-25 17:17:39) 下一个

公司让每位员工在幸福日这一天去做一件提升自己幸福度的事情。我呢,就回归人类最后的愿望--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用赵本山的话来说就是,中午别走了,在我这儿,我整俩硬菜,咱俩喝两盅,好好唠唠。
而这天下硬菜,有哪一样能比巴西烧烤硬呢?
这家名叫Gauchao Brazilian Cuisine的自助巴西烤肉店位于Somerville,我通过网上搜索找到的,好吃实惠,人气颇高。烤肉纯肉十一块钱一磅,搭配素菜九块钱一磅,种类重量自选。这样的好事我真是头一回听说,所以早就想来了。今天终于如愿。
现如今餐馆堂食已经开放,不少顾客已经坐在那儿开吃了,不过我这次依旧选择打包。本来想祭出我最经典的点菜方法--“每样称半斤”,结果发现种类太多了,吃不完。于是乎点了半磅牛排、半磅牛里脊、半磅羊肉、半磅猪肉。牛排是必吃的招牌菜,而猪肉和羊肉是切肉师傅极力推荐拿来凑重量的选择,也就随他去了,买来尝尝。装上这么满满一大盒,过秤一称,不到二十刀,确实不算贵。载着这么一盒肉回家实在是一件很考验意志力的事情,一路上搞得我心猿意马。一进家门就迫不及待地把手一洗,立马开始狼吞虎咽。因为太心急,所以吃得太快,味觉就没那么敏感了。甚至都无法分辨哪块肉是什么种类,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吃就是了。总体来说还是牛羊肉烤着更好吃,猪肉味道不够浓,且肉质又偏紧。风卷残云干掉大半盒后,结尾时把一块肥瘦相间的牛排放入嘴里,一咬,肉里带着香气的油脂瞬间释放到整个口腔,一下感觉灵魂升空了…吃完以后回房休息时竟发现上楼有些吃力,赶紧摇摇晃晃地抓住了楼梯把手。
这家店以后我应该会常来,值得推荐。平民价格,畅快享受,评分五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