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二十二#/意大利餐/Lucky’s Puccias

(2020-01-09 13:16:22) 下一个

今天中午来到的是一家名为“Lucky’s Puccias”的中端意大利餐厅。意大利餐厅出现在我榜单上的频率很低,原因不外乎是菜品价格偏高、小费比例偏高,还有就餐环境太过虐狗……所以虽然这家餐厅距离我家步行只需要五分钟,但这却是我第一次来。众所周知,意大利烧饼,名叫披萨,意大利三明治呢,则叫作普恰(puccia),所以这家餐厅的招牌菜就是意大利三明治。一进来就感觉餐厅整体装潢风格比较热烈明快,让人精神为之一振;抬眼还可以看到他们的厨师在烤炉前忙碌;装水的容器也显得很有格调。因为看到店外凋零的月季时自然涌上心头的那句词“角落那窗口,闻得到玫瑰花香,被你一说是有些印象”,所以选择了店角靠窗的一个小桌前坐下。为了对其菜品进行全面评估,我冷热三明治各点了一个,味道尝起来非常不错。一口咬下去,会产生二次元里吃到什么好东西眼睛瞬间被点亮的感觉!(可能也是我太饿了吧~)这家店用来制作三明治的面饼都是刚在炉子里用柴火烤好的,所以吃起来很香脆,但跟烧饼感觉又略有不同;配的食材也都是典型的意大利系食材:什么火腿香肠奶酪番茄芝麻叶之类的。特别是这个热三明治,香浓芝士搭配酥脆面饼和原味香肠,吃下去感觉很滋补。这家店是值得推荐大家过来品尝的。评分:菜品口感:五颗星;菜品价位:三星半;服务态度:三颗星;就餐环境:五颗星;总体评分:四星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