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三十#/美餐/海鲜/Quality Seafood Market

(2020-01-04 19:03:20) 下一个

我开始百餐计划以来去过的餐馆即使无法做到惊喜,也起码可以做到合格。今天来到的这家算是第一家进入黑榜的,这家名为Quality Seafood Market的餐厅是当地有名的一家餐厅,在开饭馆的同时,还兼营水产品销售,开业到现在已有将近八十年的历史。来之前对这家餐馆还挺期待的,因为看它网站上说,它每周六的特色菜是当天早上从缅因州运来的龙虾尾,所以对点评网站上的差评也就没太在意。特意腾出周六晚上的时间过来,结果我点个龙虾尾,最后端上桌的竟变成了三文鱼…这玩意儿我自己不会在家做吗?服务态度还很差,服务员上菜时恨不得扔下盘子就走,看一下端上来菜装盘的粗心程度就可想而知了,作为配菜的面条连我自己下的都不如,就这还要了我二十刀。有这钱我都能买三斤鱼了好么…实在是太坑了,本来出去吃饭是为了找乐子,这一回却花钱淘来一肚子气,真是郁闷。最终评分注定是一分不能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