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四#/美餐/海鲜/Garbo\'s

(2020-01-12 14:59:32) 下一个

最近特别忙,出去吃饭的机会不多,所以本没打算出新番。三点钟正在办公室里搬砖,不知不觉间影守忽然出现在我身后,拍拍我肩膀。他说自己想去Garbo's吃海鲜,问我有没有兴趣同去。其实我中午刚吃完一顿大餐,一点都不饿。可朋友相邀,就算工作再忙,哪怕是刚吃完饭、毫无食欲,我也乐意去陪人坐着,所以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Garbo's是奥斯汀市内一家很有名的海鲜店,主打新英格兰龙虾三明治和缅因州大龙虾尾,其他海鲜亦是应有尽有。起初的时候只是一辆餐车,后来生意越做越红火,就开出了实体店。这家店是影守最爱餐馆之一,所以我早有耳闻,但因为百餐名额有限,所以之前几次想来也都不了了之了。每周工作日下午有部分食物打折的欢乐时光,这也正是我们选在这个时段来的原因。
三点钟他叫我时,让我等他开个电话会,说很快就结束。结果我等到四点四十,他会才开完…我们一边套着外套一边往外冲,走了付费公路才赶上五点钟折扣结算之前下单。超喜欢这种争分夺秒、惊心动魄的感觉!
欢乐时光特色菜一共有六道,每道六刀,我们点了其中四道:分别是炸鳕鱼、越式鱼肉热狗、海鲜汤薯条和日式炸辣椒。他们家选用的食材品质都不错,没有廉价原料所携带的奇怪味道。炸鳕鱼是最实惠的一道菜,外焦里嫩的三根鳕鱼棒,可以喂饱一个人了;鱼肉热狗比较特别,搭配的酱尝起来酸咸可口,非常不错;新出锅的薯条格外酥脆可口,而且这家用的油品质不错,炸出来东西没有回锅油的气味;日食炸辣椒吃起来有点像咱们国家的虎皮辣椒,感觉六块钱花亏了。
总体感觉还不错,除了辣椒坑了点。很愉快的一次下午小吃体验。评分四星半,单人消费十五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