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四十三#/美餐/汉堡/Lebowsie\'s Grill

(2019-11-01 21:25:40) 下一个

头三张图放出来,可能大家都会以为我这是去打保龄球了,怎么也想不到这是一篇美食贴,但实际上我就是来单纯说吃饭的。开车经常走Burnet路的人可能会和我一样注意到这张招牌,因为它就在一个红绿灯口的旁边,在网上查到说这是一家评价不错的汉堡店,就想过去体验一下。开着车围了地图显示的坐标前后转了三分钟,没找到门…没办法只好下车,见门就进,碰碰运气。这才发现原来这家Lebowsie's Grill是旁边一家保龄球俱乐部的附属餐厅。这么看来,网上关于这家店的评分绝对是个有偏估计,因为当陪着家人朋友出来玩时,人心情一般都不会差,对食物的容忍度提高而判断力降低。可我进都进来了,球可以不打,饭不能不吃。点了一份牛肉汉堡套餐,虽说是家附属餐厅,但是这家店水平真是不糊弄,所有的牛肉饼和薯条都是在眼前现烤现炸的,吃着特别新鲜可口,就是做饭的功夫太久,硬是让我坐在那儿端着杯冰水守了半小时,我都要疯了…综合评价三星半,如果大家想来打球的话,可以顺带来体验一下,否则就不要像我一样傻乎乎地为了一顿饭钻进家保龄球俱乐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