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五十四#/墨西哥餐/早餐/Juan in a million

(2019-06-28 21:30:33) 下一个

又找到了一家值得强烈推荐的店子!"Juan in a million"是你打开任何一个奥斯汀早餐的榜单都绕不开的一个名字,这家位于著名美食街East Cesar Chavez上的墨西哥早餐店算得上是一家实实在在的网红店了。今天因为有事情要办,所以难得七点多起次床,等到上午忙完,发现肚子已经饿得不行了,没办法像平时那样省去早餐了(如此看来一天两顿的自然瘦只适合晚起的人……)。刚好是个周一,想着早餐店排队的人不会太多,所以就专程跑了过来,结果发现整个店子还是座无虚席。点了这家店最负盛名的“DON JUAN”卷饼。其实这道卷饼的食材很平淡无奇,培根、鸡蛋、土豆和奶酪,但是它的独到之处就在于搭配比例和火候掌握,要保证各种食材不会彼此掩盖味道,反而会调和为一体。就像动画片《中华小当家》里,同样是选用肉、虾、菜、蛋这四种食材,当用四分法组合的小当家看到钢棍谢师傅八比五比五比五的黄金比例烧麦时,立马就知道自己这一战是必败无疑了。调和这四种料的手法便是是这一家餐馆不外传的秘方。吃起来感觉确实很不错,培根味道香浓却不油腻,蛋和土豆完美交融,松软香糯,难以分辨彼此,而间或零星出现的奶香味则是锦上添花的点缀了。这服务员墨西哥大姐跟我交流也说不太囫囵,我点了份卷饼,问她够不够吃,她说不够,我说那就来两份吧,也不知她听没听懂,就去下单了。不久端来这么一大盘,我就当是两份的量,开怀大吃,把自己吃到撑,结果结账时一看,其实还只是一份罢了,这时候我才真正领悟网上反复看到的那句评语的深意:“Try Don Juan. It's delicious and huge...”加上小费七刀,算是极划算的。整体评分五颗星,推荐大家过来体验,只是尽量不要选在周末,因为排队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