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五十六#/韩餐/炸鸡/Chimac Cafe(已停业)

(2019-06-28 21:21:52) 下一个

很多粉丝都强烈要求我po百餐计划时加上编号以显示进度条,于是乎前一阵子我就遍历了自己过去两年的状态,细细数了一遍,发现如果包括旅游去过的城市,已经去了超过八十家,可如果只算本城的餐馆,数目就变成了五十六。对自己我一向是怎么苛刻怎么来,所以咱们就按低的算呗。
今晚逛超市回来的路上体验了一下Airport Blouvard上新开的一家韩国炸鸡店Chimac Cafe。回想起来,不知不觉间距离掀起啤酒炸鸡狂潮的《来自星星的你》播出已过去了四年多,都教授金秀贤都已经过气去服兵役了,真有恍如隔世之感。回到吃的上面,这家韩国炸鸡店整体感觉比较大路货,大家有的,它也有,谈不上什么特色,特色菜炸鸡呢,也没有做出韩式炸鸡应有的辨识度,外壳裹米粉而非面粉或面包屑所带来的酥脆感不够强烈,里面呢,也没有炸到特别入味,靠近骨头的位置已经没什么味道了。有几块吃得甚至让我感觉还不如pluckers……老板娘服务态度也比较一般,端茶倒水都没能表现出足够职业的殷勤。整体感觉这并不是一家值得你为了它家的食物而专程出趟门的餐厅,给个三颗星吧。
文末彩蛋!分享今天刚发现的省钱窍门:如果你在六点钟打烊之后光顾大华超市熟食门面,那么它当天没卖完的点心会买一送一,甚至免费赠送!我今天只是路过那里,扫一眼他们柜台看看还有没有值得买的东西,就直接被服务员小姐姐叫住了。她甚至都没问我要不要买,买什么,买多少,就直接把她柜台上剩的麻团、炸虾、炒饭一古脑地全装起来打包给我,让我刷五块钱拎着东西走人……搞笑程度点亮了我整晚的心情。一瞬间让我开始怀疑是不是因为自己颜值太高而让人失去了理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