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五十七#/法餐/可丽饼/Crepe Crazy

(2019-06-28 21:16:02) 下一个

上周末被铁粉催更,所以今天就跑出来继续探索~
今晚来到是South Lamar上一家做可丽饼的新式欧洲餐厅Crepe Crazy。这家店子正宗程度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因为所有店员全是英语比我还差的法国人…所以点菜基本上是靠手指外加眼神交流。点了一份本月特色的意式可丽饼。饼做的不错,面皮金黄纤薄,火候恰到好处,口感松软,奶香浓郁。中间夹的食材都是欧洲用料,什么火腿、奶酪、酸笋、红椒、菠菜,很像我二导师做菜的口味,体验马马虎虎。如果下次再来的话,我应该会点甜口,而不会再点咸口了,毕竟甜点才是西方特长所在。
为了让自己的法式就餐体验更加完整,我又额外点了俩马应龙,哦不,马卡龙。它也没标价格,结帐时才发现一个竟然要两块五…加起来都够我再买一张甜味可丽饼了好么~性价比如此低,就不推荐了。如果你真是像我一样,嫌钱多得没地儿花。那我推荐你吃柠檬味的,红莓味的壳太硬,口感略差。
这家店在各大评分网站上评分奇高,但也不可尽信,因为美国人对于欧式餐厅有着天然的好感度,就像他们不自觉地会把中餐馆看低一样。吃着快餐长大的美国民众对源自欧洲的甜点、菜肴、周末早午餐都有着很深的执念。这很容易理解,因为这体现了他们对于欧洲人那种悠然闲适生活方式的向往。欧洲对于美国来说,就是回不去的过去,到不了的远方,一如席慕容笔下父亲的草原和母亲的河。
有些餐馆适合一个人去,如快餐店、自助餐馆,因为人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到挑选食物上面去了,管他同行的是谁呢,端起盘子自顾自地就走了;有的餐馆适合集体去,如中餐馆、烤肉店,大圆桌长凳子,演的就是《小时代》式的多人群戏;有的餐馆适合兄弟去,如大排档、路边摊,不管是吃的还是聊的,都体现出一个随心所欲;而这样的西餐厅,则适合情侣档把妹去了,就餐全程也确实发现来来往往的多是CP,桌子不大,多人坐不下,一人太冷清,店里装潢很精美,菜的话呢,也大多是形式大于内容,大多数时候我就不指望吃饱了。虽然我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可以有人同行,但我还是很乐于感受这种氛围的,等菜的过程中,一手端着玻璃杯,一手托着腮,看着窗外一点点变暗的天空,还有和我一样一个人坐在那里的美丽姑娘,也算是搬砖之余难得的放松。
又一次愉快的就餐体验,食物四星半,环境五颗星,服务四颗星,总体评分四星半。
文末彩蛋:最后一句了,整点实惠的吧,一定要记住,Groupon上有这家餐馆打八折的优惠券哦~
不然我怎么会来呢…
(可惜不知道他周一到周五十点到五点还有特价套餐,来晚了,小亏一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