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五十八#/美餐/汉堡/Hut\'s Hamburger

(2019-06-28 20:57:55) 下一个

不知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天天路过六街上这家名为Hut's Hamburger的汉堡店,却从未进去过。这一家充满典型得州元素的土佬店,到明年已开了八十载,依然生意兴隆而这样的老店在美帝到处都是,可见他们商业发展历史之绵长。看过门口的牌子后,想必大家对我挑在今晚去体验的原因都了然了。进去以后刚一坐下,服务员就带着几分兴奋地告诉我今晚有买一送一的优惠,我还得配合着她演出乍一听到折扣时激动欣喜的天真表情,可不能让人看出我是算着日子掐着点来的。

说说食物,他们家的汉堡总体来说不错,虽然面饼质量略差,牛肉却尝得出来确实是得州当地吃草放养的。总体来说肉饼烹饪效果偏干偏松,如果是追求多汁效果的,那可能就达不到要求了。薯条就乏善可陈了,太松软了,一嚼就断了,不香脆。 如果是非特价时段来呢,估计这店子只能得个四颗星;可一旦有买一送一的福利加持以后,那它在我心目中就是五颗星的存在了。吃一顿,拿一顿,这便宜占的,超开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