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五十九#/意餐/通心粉/Patrizi

(2019-06-09 21:45:13) 下一个

#百餐计划之五十九#其实我今天就想就近找个地方随便吃点然后继续准备答辩屁屁踢,于是乎找到了学校附近Manor Road上面一家评分很高的意大利餐馆Patrizi。到了导航告诉我的位置转半天没找着门,只看到面前一副演出中心的招牌,最后抱着碰碰运气的想法,硬着头皮走进了演出中心的小门,才发现餐车就在里面,原来这个一个小剧院、酒吧、餐馆整合在一起的小型娱乐场所。就这餐车竟然还比新中国大一岁,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公园里面的气氛很热闹,各色穿着奇装异服准备夜间表演的人穿梭其间,令人目眩神迷,这感觉就像教主前两年出演的那部经典玛丽苏神剧剧名——《锦绣缘之华丽冒险》。要是有根魔法棒在我身上一扫,也变出一身华服,那就更棒了。
可惜现在不是看秀的时候,所以只能品尝一下食物,看到队这么长其实不想等的,可来都来了索性就吃呗,结果排到了又告诉我做好需要半小时。半小时!我特么现场拉面都能拉出来好么~真是醉了。开始找了张四人桌坐下,坐着坐着感觉太占资源,且跟周围热闹的气氛不符,所以又换回了张双人桌。过了半小时,点的一份意大利面终于到了。你要问我味道如何,到了饭点饿你一小时,你当然吃什么都感觉不错啦…面比较筋道有嚼劲,不像自己下的,一碰就碎了;狮子头是面之外花五刀单点的,原味比较腥,需要加辣椒粉去腥,略坑。加小费一顿饭拢共二十刀,算是意餐里比较正常的。如果有想来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看秀时顺带来尝一下。
食物不错,态度也很好,就是等太久了。你想我排半小时队,等半小时餐,最后五分钟吃完,还没吃饱尽兴,这用户体验实在是太差了。所以综合下来,给个四颗星。回去搬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