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六十#/墨餐/自助餐/TNT Taco&Tequila

(2019-06-09 21:38:59) 下一个

  #百餐计划之六十一#意外频出的一次就餐,在五街上距离我们家步行十分钟路程的地方有个叫TNT Taco&Tequila,周二晚上有墨西哥卷饼自助餐,十块钱吃到饱,被我查到了以后当然要去体验一下。到地方一看,发现这装修看起来还蛮高档,而且还有乐队现场表演,感觉不像是家低端平价店啊。所以它这个卷饼的套餐只是个噱头,真正的目的是想通过这个优惠把顾客吸引过来,然后通过卖酒水赚钱。可碰上我这种吃得又多且滴酒不沾的人,那只能算是自认倒霉了……
我刚准备去点餐的时候,招待我的小哥问了一句:“要不要先来点薯片?”我急着去拿吃的,也没细想,就随口说一句:“来吧来吧”。结果他端上来一锅薯片外加三种酱。一般墨西哥饭店是会提供免费薯片,但是他们家这个程度,让我不禁开始怀疑:这玩意儿……不会特么要钱吧?然后我就赶紧翻桌上的菜单,发现开胃菜头一道就是薯片,而且是八刀!瞬间头皮发麻,肚子里骂了起来:“MMP,小贱人,原来是在这儿设了套路来阴我啊!好吧,算你狠,就当是花钱买了堂课上。”结果到了结账时候,才发现是虚惊一场,这玩意确实是不要钱的。因为他们想让你多吃点薯片,把肚子占满,这样你吃不了那么多卷饼了。
这里自助餐的形式是先找伙计帮你点蛋白质,然后自己再来配料,蛋白质有碎牛肉、鸡肉、猪肉、豆子四种选择。他们的猪肉馅做得不错,干湿程度刚好,而且吃起来不算太油;鸡肉的就不行了,水分太多,卷饼拿起来的时候,汁水还在往外面流。他们还有个套路就是找了个态度不咋好,板着脸的伙计在那儿递菜,所以一般人点个一两波也就停了。我可管不了那么多,随你什么脸色,全当看不见,歧视我的人多啦,不差你一个,一个劲儿地点,牛肉俩,鸡肉俩,猪肉俩,一顿饭拢共吃了六个,吃完一拍肚子,砰砰作响,回过神来再一想占人便宜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就给了两刀小费。酒足饭饱后,心满意足地打道回府。
总体评价四颗星,如果你像我一样不喝酒且吃得多,那周二晚上来这家店真是一个不错的休闲选择。再加之离学校公寓是一个步行可达的距离,所以就更应该尝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