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六十二#/美餐/周末早午餐/Patika

(2019-06-09 21:24:16) 下一个

#百餐计划之六十二#今天是一期感谢祭的特别版!为了感谢长期以来师妹对百餐计划的支持,所以今天特意邀请她挑选了一间感兴趣的店子一起来体验一下。这个故事起因本身就极有趣,值得说来一听:虽然我本来也知道师妹向来很支持我的百餐计划,但并没有太在意,因为点赞的人很多,所以我的关注点一般都放在没点赞的人上面,如果有谁长期不点赞,我就把其从好友列表中删掉。可师兄前一阵子突然跑过来给我画重点,我一听这事挠挠头,搞不清楚情况,细思之下方觉恐极:让我害怕的不是师妹,而是躲在角落里统计我每条状态下点赞明细的师兄…幸亏师兄已名草有主,不然真是让人提心吊胆…哈哈哈,其实所有关注我的人都是值得我真心感谢的,因为如果po了东西没人鸟,那你说我发个什么劲? 回归食物本身,今天来位于south lamar上一家名为patika的咖啡店吃早午餐。他们家最有名的不是食物,而是咖啡,所以即便我不是一个品鉴咖啡的行家,还是点了杯卡布其诺体验一下。可惜我确实不像试遍城内咖啡店的质神,能就咖啡好坏说出个一二三,要我说反正都是咖啡嘛,因为点的是卡布其诺,所以奶味更浓,口感更为丝滑香腻。吃的东西点了一份牛油果面包和一份草莓面包。牛油果面包加了芽菜和特制的酱,吃起来比较清爽,只不过有酱有溏心蛋吃起来会比较狼狈;法式面包加了坚果和葡萄干,所以面包更好吃一些,用来点缀的三叶草味道比较奇怪,却也不是必选项啦。 最后评分嘛,师妹选定的店子,除了给五星,你说我还能说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