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八十六#/美餐/汉堡/Clark\'s Oyster Bar

(2019-04-06 21:39:23) 下一个

#百餐计划之八十六#虽然时间不长,但看起来房东已然成为了我美食计划的忠实粉丝:我回来跟她打招呼时说刚在外面吃的,她竟然一口答道,今天是第八十六餐了吧?我自己反倒记错了,说成了八十七…

今天晚上故地重游,到了西六街上的Clark's Oyster Bar,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家主打蛤蜊的海鲜馆,我父母一听这饭店主题,可能就该担心我今晚饿肚子了,因为我颜控,从小不吃蛤蜊…再加上谷歌评价三个钱,所以即便它离我原来的住处步行只需要十分钟,即便我在这里住了三年半,今天这店子还是我头一回来。之所以会来,一是因为朋友提议,二是因为前不久看到一家汉堡榜单,这家店榜上有名,就来体验一下。(最近不少粉丝吐槽汉堡专题太多,所以今天应该是计划结束前吃汉堡的最后一期了)

到海鲜餐馆吃汉堡,实在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不过我一向是个很奇怪的人。幸好我朋友吃蛤蜊,所以至少给了我一个观察的机会。这家店既然以蛤蜊命名,蛤蜊当然是这里的招牌菜。在这里你可以吃到从东海岸到西海岸不同沿海地区采集来的新鲜蛤蜊。至于味道有什么差别么…反正我没吃~朋友点了五只不同的蛤蜊。在我的印象中,她一向是个对吃饭节奏把握很好的人。结果今天的一盘蛤蜊端上来,不到一盏茶的功夫,只听她“嗖”“嗖”“嗖”地连着吸溜几口,就把面前的一盘消灭干净了。我本来想劝她说:“你特么能不能慢点?也多品尝一下味道啊,好歹一个几刀呢…”最后欲言又止。不过她的表现更坚定了我的认知:那就是这种食物今生注定与我我缘。人这么斯文一小姑娘都这么三下五除二,换作是我,那更是猪八戒吃人参果,一顿饭直接吃到破产…

我就点了个牛肉汉堡尝了尝,味道还不错,只可惜自从我吃过和牛汉堡以后,那可真是曾经沧海,再吃一般汉堡就没那么有快感了。套餐还附带了一份鞋带薯条,这玩意看上去很美,但因为太细了,火候不好控制,所以很容易炸过,它家就犯了这一忌讳,而且吃起来拿着很麻烦,只能用叉子往嘴里赶,但一下塞多了又觉得扎嘴… 账算下来,俩人共计消费四十多刀。是不是感觉对手没有打出谷歌三钱餐馆应有的伤害?那必须啊,也不看看哥哥我是谁!本来朋友建议是周末上午来的,我硬是厚着老脸把时间拖到了周中晚上,因为这时候原价十八刀汉堡五折啊! 最后评分四颗星(结果不含蛤蜊水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