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八十九#/清真/中亚餐/UZeat

(2019-04-06 21:12:20) 下一个

#百餐计划之八十九#抱歉之前因为出差断更了一周。今天来到的是亚洲食堂所在广场上一家刚开的乌兹别克斯坦餐厅UZeat。影守推荐的,说看网上评分不错,建议我来一探究竟。从以往经验来看,能让我丧失抵抗能力的,不是中东食物,而是高眉深目的美艳胡姬。本不吃羊肉,但一看菜单介绍说这羊肉抓饭是乌兹别克美食之王,为了体验当地特色,同时想到自己今后哪天说不定还会去中亚支援当地水利建设,所以我还是硬着头皮点了盘尝了尝。还点了道肉饼作开胃菜,多半也是羊肉。中东风格饮食特征鲜明,孜然香料加得多,炒饭辅料为鹰嘴豆葡萄干。饭是拿羊油炒出来的,所以吃起来湿润香浓。但肉饼的话,还是干一些,把水分烤尽,把油烤出来更可口,这家的饼就显得太湿了。末了结账时,招待我的胡姬发现个头不大的我竟然把所有东西全吃光了,惊得只瞪眼。特色餐馆,值得一试。最后消费十八刀,评分四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