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九十九#/素食/Austin Food Company

(2019-03-30 19:49:50) 下一个

近些年伴随着社交网络的兴起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美帝千禧一代中产阶级群体也出现了一些新的特征。汽车洋房家庭不再是人人向往的标配(也许是因为全世界的年轻人都买房无望了吧),这些或工人家庭或移民二代出身的美国年轻人左倾思想严重,急于和他们那些身着衬衣牛仔、左手汉堡披萨、右手大杯可乐的父辈做切割。(其实我是更喜欢他们父辈那类人的,因为我觉得那种简单淳朴、乐观豁达才真正代表美国精神)属于这个群体的关键词有Instagram、周末早午餐、有机食材、牛油果、猫狗、瑜伽、素食主义。于是乎,就应运而生了很多收割智商税的新型餐馆。 今天我来的就是这样一家最近刚开的素菜馆Austin Food Company。这家店引起我注意的原因是它在主要评分网站上的评分全部是五星!上网了解以后,发现这家餐厅不仅开餐车,而且提供配送定制套餐和素食烹饪培训,产业化链条完整。选用当地产有机时蔬做出的什锦菜,就是他们家的主打。我点了菜单第一道Sacred Austin Stir-Fry ,食材之丰富,已超出了我的描述范围,能尝出来的有藜麦、蘑菇、菠菜、肉椒、莲藕、洋葱,还有很多我尝不出来的玩意,因为用香油炒的,所以刚端上来,闻着挺香,吃着还行。但这家店本身没有用餐位置,只能依附旁边的酒吧,坐在酒吧外的林子旁边,被蚊子烦到不行。他家套路太深了,知道顾客喜欢习惯性地选第一个小费选项,所以把比例最高的小费选项放在最左边,我讨厌这样的心机。且最低比例也有百分之十八,除了把菜端上来根本就没服务好么…最最关键的一点,素菜这玩意看着分量不少,真不顶饿!我六点半吃完来听音乐会,到八点半,音乐会才听到一半肚子就已经饿到不行了。接下来琴也不练了,身也不健了,赶紧回家扒东西吃。实在是太坑了,差评。以后这种面向新新人类的素食餐馆,还是少体验。最后消费十五刀,评分三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