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娘子説故事

旅美華人,說故事,發感慨,学歪嘴和尚念幾句正經。
正文

下一个雨天等你

(2022-06-23 00:20:03) 下一个

下一个雨天等你

邱明

 

我被弃于雨天

雨冷

抛弃的亲情

把心冻住了

无处取暖

何处埋骨

呜咽在街角凝固

 

你跑过

湿漉漉的笑靨

露珠般跳跃

你怀里的温度

把我冰冻的心融化成了诗

 

我认定了

你温暖的怀抱

 

你弥留在那个雨天

我为你撞开紧闭的窗

让雨丝一根根挽住你的生命

你说听见了坚冰化成的诗

 

诗中说

不过奈何桥

不喝孟婆汤

记忆不清零

下一个雨天我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