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也是一种幸福

能承受生活也能追求理想,能守住家庭也能完成事业,才是一个女人能拥有的最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非常时期分享几首歌

(2020-02-03 20:28:00) 下一个

看了2个MV,让我心伤. 见过武汉的日和夜,却从未见过这样的武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看见平时车水马龙人山人海的街道如今变得冷冷清清感觉很难过,忍不住流泪了。但我相信这一切很快会恢复正常的。

你好吗?你在哪?

陪你走的那条路,已断成天涯

你好吗?你在哪?

看不见听不见你的我,忐忑牵挂

MV中,城市的每个角落,一线工作者辛勤的点滴,市民坚强应对的每个瞬间,都透过MV传递给全国大众。武汉你好吗? 不是客气,不是寒暄,就是对这座城市的牵挂.

 

《武汉伢》

“街道口的风,撩醒了夏虫

竹床上的小孩儿做着梦

热干面糊汤,一样的吃相

海角天涯流淌唇齿香

……

 

这是我的家,我们守护它

黄鹤楼的诗,烂熟在嘴巴

如果有一天,它也需要我

搭把手,就过了……”

新加坡音乐人 Alvin Oon把经典老歌 “The Sound of Silence"重新填词, 赋予了新的意义。给人带来希望。疫情现在发展到不是一个城市,和一个国家的问题。 全球应该携起手来一起对抗疫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语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欢迎菲儿光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一起祈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