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中花落(二十六)

(2005-11-25 21:25:36) 下一个
那天我流了很多血,让我无比紧张,反而是陈南安慰我说这是正常的。不过从他的表现上看,这不是他的第一次。我心里很不快,但是我也不想去追问他的从前。从前的已经是历史了,去翻那个旧帐没有什么意义。就算他向我说明了当年是和谁发生的第一次,我又能怎样?我没有离开他的勇气,再说为了一个或几个已经成为历史的人影响了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不值得。人有的时候需要活得糊涂一点。道理我是明白,我也没有去审他,可是想想他以前还有过别的女人,我心里还是不开心。爱情是自私的,没有哪个女人能够大方到分享爱情的程度。女人都 喜欢“专宠”,这是由我们的生理特性决定的。上天在设计女人的时候,就把这个特性植入了我们的体内,没有人可以例外。另外我当时也是有点驼鸟政策,怕我一旦追问下去,不知会追出几个来,索性也就不去管它。 以后的十几天里,我们非常疯狂,只要我的身体允许,我们就在一起,渐渐地我也开始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陈南坚持吃避孕药,他不让我吃女性避孕药,说是会影响到我的生理周期。那个寒假我只在家呆了一个星期就跑了回来,我已经离不开陈南了。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 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辅导员就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坏消息:玉梅被学校开除了。据辅导员讲,玉梅在寒假里由于卖淫被派出所拘留了。他们在玉梅身上发现了她的学生证,于是通知了学校。因为她已经有“大过”在先,所以学校这次直接就把她开除了。虽然我们大家心里都明白玉梅出事是早晚的事情,但是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非常震惊。玉梅从此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没有人再见到过她,也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两年后我曾在S市一个著名的CLUB里见到过一个长得非常象玉梅的舞女,但是我没有勇气走上前去问个究竟,我宁愿相信那个人只是长得象玉梅而已。 以后的半年里风平浪静,我和陈南的感情日渐加深;燕子和郭应心也顺利地定了婚;伟伟找了个比她高出近三十厘米的男朋友,两个人出去的时候总是手牵手,从背后看总象一个大人领着个小孩儿;玉茹还是一个人,她对吃仍保持着浓厚的兴趣,真羡慕她这个女光棍,不用因为男朋友的介意而顾及自己的身材。 如果事情就这样发展下去,那么这个故事就会有一个非常美满的结局,大家也就肯定看不到这个故事了。然而大五上学期某天发生的事情把这一切全摧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