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中花落(二十九)

(2005-11-25 21:26:41) 下一个
楠楠,楠楠,你醒醒,你醒醒啊!你怎么了,别吓我!”我被人从睡梦中摇醒。我睁开眼睛,陈南正满脸焦虑与惊恐地看着我。他的双手紧紧地抓住我的肩膀,生怕手一松我就不见了。“为什么?为什么?”我怔怔地看着他问道。 “什么为什么?” “那个小护士………” 我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说。 陈南听到“小护士”三个字脸色大变。刹那间我失去了控制,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他推开,转身想逃,不料被他一把抓住。“楠楠,先跟我回家好吗?回家我解释给你听。”他的眼中充满了泪水。 “我真羡慕你,你可以哭出来。我也想哭,可是我哭不出来,我哭不出来你知道吗?问什么?你为什么要她?我不够好吗?我不够好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告诉我,我改行吗?你告诉我,我哪里需要改,你告诉我!” “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陈南大声地说。 “那是怎样?你说啊,你说啊!” 陈南猛然将我紧紧搂在怀里,声音颤抖地说:“楠楠你先跟我回家好吗?求求你,我求求你了,你现在这个样子吓死我了。” 我的脸紧紧地贴在他的胸膛上,听着那熟悉的心跳,闻着那熟悉的味道,我再也控制不住了,抱着陈南放声大哭。我一直哭到没有一滴眼泪也再没有一丝力气了才停了下来。我痴痴呆呆地任由他搂着,没有力气发出任何声音。 我现在已经不记得陈南是怎样把我领回家的了。那时的我只是一根会走的木头,没有大脑,没有思想,也没有记忆。我们回到家的时候,家里空无一人。陈南把我扶进了浴室,一手紧紧抓着我的胳膊,一手忙着打开水龙头给我放洗澡水。试好了水温以后,他轻轻帮我脱去了衣服,让我坐在了浴缸里。我静静的坐在水中,陈南轻轻帮我洗刷着我的肌肤。当他看到我手上的伤口的时候,他抓着我的手哭出了声,看到他伤心的样子,我也想哭,只是我的眼睛里再也流不出一滴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