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中花落(三十)

(2005-11-25 21:27:02) 下一个
以后的几天里,我象傻了一样。陈南喂我吃饭我就吃,无论我饿还是不饿; 他给我水我就喝,无论我渴与不渴。他喂我多少我吃多少,就象金鱼一样不知饥饱。陈南那几天对我是寸步不离,晚上休息时他也睡在我的房间,再也不顾忌他的父母了。陈阿姨看到我的样子非常担心,最后决定给我父母打个电话。父母要来的消息多少让我清醒了一些,我绝对不能让他们看到我现在的这个样子。我挣扎着来到浴室,想看看自己的样子。镜子里的人看起来还算正常,只是脸上少了神采,眼中多了些哀伤。我决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付父母的来访。 接到陈阿姨电话的第二天一早,我父母就到了,他们对我非常担心。我强打起精神在客厅里陪他们聊天。妈妈问起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只是淡淡地说我们医院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想跳楼被人救了下来,这件事使我受了些刺激,让我想起了梅佳。陈南眼睛紧张地盯着我,手中的杯子几乎被他捏碎。父母听到这个解释后放下心来,他们在陈南家呆到下午就回去了。妈妈提出来要多陪我两天,被我以工作太忙,她在我不能专心工作为由给“打发”走了。 好不容易送走了父母,我筋疲力尽地回到了卧室,一头倒在床上再也不想起来。门被人轻轻打开了,我知道肯定是陈南,我不想与他说话,就把双眼闭上假装睡着了。陈南在我床边坐下,轻轻握住我的右手说“楠楠,我知道你没有睡,给我个机会让我解释好吗?”他是欠我个解释,我也有权利知道事情的经过。我睁开眼睛,对他说:“你说吧,我听着。”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去找你的那个小护士是我们科里的。她一直对我有好感,先后对我表白了几次,都被我婉言拒绝了。她又提出来要认我作哥哥,她年纪那么小,我不忍心伤害她,就答应了。两个月前,科里一个病人请我们全科吃饭,那个病人是个贪官,非常有钱,请我们去的是XX夜总会。你知道的,那个地方什么人都有,特别乱。那天我们主任身体不舒服,我替他喝了不少酒。吃完饭,那个小护士提出来要让我送她回去,我想都没想就同意了,要是在平时,我肯定说不行或是再拉一个人一起去送她,可是那天我喝太多了,脑子不是特别清醒,张口就同意了。到了她们家楼下,我同她告别想立刻回家,不料被她一把拽住,她突然吻了我,以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等我在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和她赤裸裸地躺在床上了。我吓怕了,连忙穿了衣服跑了出来。以后的几天,我度日如年,不料她却没有什么异常,依旧“哥哥”“哥哥”地叫我,我也就放了心,以为那只是她一时性起而已。没想到她去找了你。 我对不起你,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无话可说,我只求你不要伤害自己。你把我怎样都可以,但是千万千万别想不开。”陈南说完,低下了头。 我突然觉得很可笑,非常典型的酒后乱性的故事,竟然发生在我的身边。“你们男人真的可以把性和爱 完全分开吗?”我问了一个不着边际的问题。陈南显然没有预料到我会在这个时候问出这种问题来,吃惊的看着我说:“为什么问这个?” “回答我的问题。” “我不知道。” “也就是不能了?” “可能吧,我说不清。” “你出去吧,我累了”说完,我把手从他的手中抽出,转身背对着他闭上了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