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1年11月到今天为止带出来的娃 ( 三)

(2023-10-26 03:33:39) 下一个

其实哪里都有需要帮助的小动物,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具体事情,就是所说的有人出人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救助一个是一个。

我妹带进财回德国,我去送机,我妹还说,我刚前脚带走一个,你别后脚又捡一个哈。我嗯了一声,心想带个狗那么多话。结果,送她进去后我搭地铁回家,出了地铁拐到我家门前那条路,就看见了这个小不点儿,夹着尾巴惶惶恐恐地东闻闻西闻闻,跟着两个男的后面。我望着他们三个,看上去好像是那两个男的狗,小不点跑前跑后不离他们太远,我就以为是他们的。接着往家走,又不放心,时不时回头张望一下,果然那两人拐弯了,小不点没跟着走。我赶紧过马路跑过去蹲下来,小不点直接跑我手里了。瘦骨伶仃,一只手就举起他轻飘飘的。行了,跟我回家吧。 就这样前脚带走一个紧跟着后脚就捡一个。

小本儿差不多两三岁的样子,在马路上估计没几天,不是特别脏,但是估计之前家庭不怎么护理和认真养,身上也没有胸背脖圈之类,正是七月份酷暑,我用厨房秤秤了一下还不到两公斤,皮包骨头。最重要的是我检查他的时候发现是两边都是隐睾,这种情况应该尽早手术,要不然有病变的可能性。由此可见之前是什么家庭。邻居看见说,这么可爱的品种狗没准儿是跑丢的。即使是跑丢的我也不打算贴告示。首先隐睾不及时手术,其次没有胸背脖圈,这样的家庭,回去也是凶多吉少。因为涉及到入境条件,我没有当时带走他,把他带去北京暂时寄养在朋友家里。过了几个月符合入境条件了,多多就带着四金五金加上小本儿飞到阿姆斯特丹。 

小本儿到我家后,好像从来就是这家人,楼下楼上熟门熟道,还特意去跟八戒爹打了个招呼,直接站起来给了一个five。八戒爹第一次开口要留下小本儿,俺当然顺水推舟。就这样小本儿正式入籍,户籍国籍一起入了。人有地域性,小动物也有。八戒和毛毛在琢磨观察小本儿的时候,祥子已经和小本儿抱在一起玩了,两广州吃货。

四金在新家庭

这是疫情前救下来的12个繁殖犬之一,在寄养小院等得胡子都白了,小院一再催我赶紧弄她们出来。出来后很多一家人不嫌弃她年龄大。

再看这个,咱们的白胡子法斗成了超模。

这是Seven, 跟三金一起来的, 本以为她要等一段时间,因为毕竟串串儿狗没有金毛这类好领养。结果反而是Seven先被领养了。领养人是一个小地方的市政厅公务员,可以带狗去上班。本来我觉得领养人不合适,没有养狗经验,又要照顾老娘,不会有太多多余精力。Seven有雪纳瑞的秉性,爱追鸟撵兔子,特聪明。我跟她练习了两个星期,无论她怎么踏雪无痕,像装了小马达一样的飞驰,只要我一喊她,她就会来个秒急刹,脚底冒烟那种急刹掉头回到我身边。 领养人邮件?电话,表示一定要认识Seven,给我她买的书报名狗学校的登记,然后跟我说,她的电脑开机密码是SevenSeven, 开的mini敞篷车的颜色就是那个胸背的鸡屎绿。等她来了我一看果然哈,鸡屎绿。就这样Seven去了她家,她怕我不放心,天天发照片。过了三个星期说度假去,然后发来她带Seven划皮艇比赛的照片。Seven英姿飒爽穿着救生衣,她挺胸凸肚比基尼。。。。

 

您的每一分捐款都能帮到毛孩子们,小到一个水瓶,一餐饭,一针疫苗,大到一张出国机票。我们协会的网址是, 里面有捐款链接www.nlanimalrescue.org/  。我们对每一笔捐款会提供凭证,这个凭证在美国可以报税用。如果您是通过Paypal捐助的,请检查您的电子邮箱包括垃圾邮件,一般Paypal会在捐款之后很短的时间自动回复凭证的。如果是通过别的方式捐助,请联系组织电邮:info@nlanimalrescue.org索取捐助凭证。如果您有任何这方面的疑问,请联系我们。https://smile.amazon.com/gp/f.html?C=CWZK0AZZZD4W&K=2PNP3HNA6OJ0Q&M=urn:rtn:msg:2020021718130305d4e5eb020e49d68ed756633fe0p0na&R=3LHJKDPO5TQ2E&T=C&U=https%3A%2F%2Fsmile.amazon.com%2Fch%2F84-2907239%3Fref_%3Dpe_1723670_203812010&H=SBPAMNMMSOFAB9QHKDPLDDDLHKQA&ref_=pe_1723670_203812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