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汇报工作

(2021-12-08 12:45:04) 下一个

有三个月没顾得上发帖,9月中辗转出来了加加,惠惠和园园,加上砸在手里的元宝,开始了日复一日的紧张活泼的生活。

加加是被拴在院子里风吹雨打日头晒,吃上顿没下顿看家护院的阿拉斯加狗,有救助朋友发现后几经周折救了出来,也是因为浑身皮肤病没有治疗浑身  溃 烂,那家人顺水推舟扔 破  烂  儿一样,让人带走了加加。因为是市内禁养的大型犬,救下来后没人愿意接手。治好皮肤病后一个好朋友帮忙安置加加在小院。加加刚刚一岁多,正是调皮爱玩的时候,所以在小院的日子也不是太好过,大狗容易玩着玩着就急了,隔三差五就会几只大.狗 打.一 .架。正好有个机会就优先安排他出来。一路周折颠簸终于到了我家,一出航空箱没把我熏一个跟头,又.骚 又.臭,好像在大桥下睡了半年的架势。

这棵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打主意

给个正面免冠笑脸相亲照

惠惠是我和朋友2019年11月救下来的,那时她瘦得走路都打晃,转眼在小院也等了两年,这个冬天来临前赶紧让她出来了,要不然娃太可怜了。我曾买过几件棉衣给她,但是不是她自己咬烂了,就是被别的狗咬下来

哈哈,俺终于住上暖气房了!

园园是上海姆妈救助的,园园这样的土 . 狗在国内基本就是死 路一条,在小院待了快四年了,所以这次带她一起出来。

在上海登机前,园园乐开了花!

加上小元宝一共四个,遛三只大..狗是哥体力活,还要斗智斗勇。在加加拽了我几个狗  .啃.  泥后,终于他们三个能够步调一致地溜达了。.

日子瞬间过去三周,居然没有一点领养动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要回国参加内循环,只好把他们四个送去酒店寄养。看着他们四个一步一回头进到酒店,顾不上多想,赶紧回家收拾箱子第二天一大早赶去法兰克福机场。

内循环四周半,赶上风传不让进京的时候,每天微信上真假 信息满天飞,疫情当前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才能胜利结束内循环。在娃们的暗中支持和保佑中我顺利地带着四个老弱病残回到德国,然后接出加加惠惠园园和元宝四个,热热闹闹开始大家庭生活

大-贵是在广州救助的,后脖颈长了一个肿瘤不给治,溃烂生qu后送去叶医生那里要求安乐。 叶医生不忍心,切除了肿瘤后看到愈合得很好就告诉了我。大贵至少十岁了,送去综合医院检查发现有心脏病造成的肺积液,又是一番治疗,平稳后就安排去了一个比较好的寄养小院过渡。

大贵走路颤巍巍的,瘦地皮包骨头,象个老态龙钟的老爷爷。广州的 毛孩不能飞北京,我又不放心两天的大巴运。只好提前几天辗转深圳飞天津,然后出租车送到北京等我。到了德国休息了一个多星期他好像才从旅途劳累中缓过来。

小八是2019年12月救的那批繁..殖  犬,后来急性胰腺炎命大熬了过来但是失明了,北京的医生说发.烧..烧得肾.功能..受损造成的。我那时不在北京只能听着,没有其它办法,小院也是就近送医,不会费事找专科医生。来了德国后看眼科,确诊是双眼因为角膜炎没有及时治疗造成黑褐色素沉淀覆盖角膜,如果手术有复明机会,但是黑褐癍下面可以看见小八右眼有白内障,左眼外力引起变形和萎缩。所以完全没有复明的可能性。

小八失明前,2019年12月28日在小院

2020年2月小八生病住院治疗后,基本康复但是失明了,小院接她回去。

小八在我家

小黑是跟惠惠一起救回来的,当时浑身烂得看不到一块好皮肤,瘦得不到三公斤。在北京见到他时吓我一跳,胖得没脖子了。到了德国后开始 减  .肥,也许是开心生活,每天去森林里散步,很快就减了1公斤,我发现他的左眼不正常,带去眼科检查才知道是眼珠受过重伤,估计不是什么扎到眼球里就是打架伤到,淤血和疤痕是角膜变厚基本失明,好在右眼正常。

2019年11月治疗过程中,皮肤病已经好了一部分

去新家庭的前一天。

小.六是和小.八一批救的,在北京临走前两天夜里他突然抽.搐.痉.挛,身体绷得笔直,然后吐得一塌糊涂,吓得我赶紧看医生,一番检查化验,一叠.人.民.币交出去后,医生说没太大问题,要静养。一番思想斗争觉得还是要带小六出来,留在小院如果夜里再痉挛凶多吉少,没人知道就不会有人照顾。就是把他和大贵换了一下,小.六我手提上飞机,大贵和小黑一个航空箱。没有其它办法只能这样博一下。

小六在北京时夜里痉挛后第二天带她去看医生

小六和小黑在我家成为好朋友

就这样,我提着10公斤的小六,手指头都快给勒断了,早上六点多在巴黎下了飞机,取到小黑大贵和小八的航空箱和行李,开始了巴黎德国的旅途。百密一疏,忘记是周末,戴高乐机场火车不象平时1小时一班的火车,下午三点才到家,来不及放他们四个出来,又赶去火车站眼见着我女儿坐的那火车一溜烟地跑了,等半个小时搭上下一班追到法兰克福机场,找到刚刚办完登机手续的女儿,把中国手机和一些国内需要的东西塞在她手里,等不及看她入关,我又赶紧搭火车回家。

到家时,八戒  .爹已经帮我把娃从航空箱里放出来了。看看四个娃已经饿得七荤八素,把女儿提前煮好的鸡. 肉粥加一点点干.  的分给他们四个吃。简单遛了一下。刚刚到不敢给他们洗澡,就用热毛巾挨个多擦几遍,至少没有 屎  尿  的味道了,才安顿他们睡下来,地上多铺几块大毛巾,夜里他们醒了愿意拉还是愿意尿就在房间里吧,不折腾他们了。

休息了两天,看这四个娃精神了,我就去把加加他们四个接了回来。两拨人马一见面就有点紧张。小八因为看不见没有安全感,问到生人味道非常焦虑,不停地走来走去,这让加加非常不爽,有时走到他脚边,巴哥特有的呼哧呼哧喘声让加加误会是示威的信号。只要一近身他就扑上去把小.八 .压. 在身下。吓得我不敢呵斥他,担心大声喊更令他失控。细声细气引他放松,让小.八.爬出来。最后没办法我不在眼前时就把小八放另外一个房间。

他们八个加上八戒毛毛和祥子,每两天就煮一大锅瘦肉和胡萝卜南瓜红菜头,每天就是遛 狗喂  食洗涮。两个星期后,他们都形成了生活规律慢慢就那么累了,一边联系着收养,一边带他们看各个医生。

大贵做了心脏B .超,X.光和24 小时EKG,确定了心脏病的具体状况,定下长期服药的剂量。眼科检查是白内障初期,目前视力正常。

小八做了眼科详细检查,前几天尿血,又做了十项生化检查和X光及口腔X光,需要拔牙,肝 肾 功能低下,需要服药和注意饮食

小黑的眼科检查比较简单。小六属于是最正常的,跟我出来后没再抽搐过。

感谢坛子里热心大侠们的支持和信任。希望能够再帮助我们一下,这几个月开销极大,几何级地蹭蹭地上升,马上还有六个娃动身出来,明年1月份还有四个出来。如果需要任何详细的支出单据,请在这里喊我或者发悄悄话,我马上上传。

您的每一分捐款都能帮到毛孩子们,小到一个水瓶,一餐饭,一针疫苗,大到一张出国机票。我们协会的网址是, 里面有捐款链接www.nlanimalrescue.org/  。我们对每一笔捐款会提供凭证,这个凭证在美国可以报税用。如果您是通过Paypal捐助的,请检查您的电子邮箱包括垃圾邮件,一般Paypal会在捐款之后很短的时间自动回复凭证的。如果是通过别的方式捐助,请联系组织电邮:info@nlanimalrescue.org索取捐助凭证。如果您有任何这方面的疑问,请联系我们。

我们在亚马逊上设置了公益组织受益的链接。您在亚马逊上购物同时又能帮助我们救助国内毛孩儿。请用下面的链接购物,这样每笔消费的0.5%捐赠给我们在美国的公益组织。请您在结帐的时候确认是用了Amazon smile的网页。谢谢!

https://smile.amazon.com/gp/f.html?C=CWZK0AZZZD4W&K=2PNP3HNA6OJ0Q&M=urn:rtn:msg:2020021718130305d4e5eb020e49d68ed756633fe0p0na&R=3LHJKDPO5TQ2E&T=C&U=https%3A%2F%2Fsmile.amazon.com%2Fch%2F84-2907239%3Fref_%3Dpe_1723670_203812010&H=SBPAMNMMSOFAB9QHKDPLDDDLHKQA&ref_=pe_1723670_20381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