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坛子里的各位网友及版主汇报一下

(2019-12-13 12:02:33) 下一个

从11月中开始一直忙于给毛孩们挪地方,一批一批又一批。每次都觉得自己记得很清楚不会混,今天终于坐下来想写出来时发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真的不太记得了耶!

看看自己的博客,有抠了半天后脑壳,才捋清顺序。

11月黑色和浅色的贵宾娃,一男一女娃去了英国。 他俩是我夏天捞出的那二十几只的其中两个。 在机场接到他们时,因为我的一点小疏忽另他们在机场里面耽搁了很久。幸亏飞行志愿者是咱们旺财球球娘,才得以顺利出关。时间匆忙,我都来不及跟他俩告诉,就目送着英国过来的接机人推着他们走了。只能默默祝福他们。 五分钟前收到英国救助伙伴的消息,星期天他俩分别去新家庭。

7月底救助到医院时的照片

北京启程前2周

救助当天

北京启程前2周。她特喜欢猫。

11月底,我带出了上海姆妈救助的小丫丫和一个小西施串串。目前在德国中途寄养,寻找合适的领养家庭。

丫丫是今年夏天尾巴的时候,上海姆妈在暴雨中看见她带她回家的,小可怜身上有12个蜱虫,不知道流浪多久了。大概1岁,2.8公斤。

小西施是被遗弃在医院的。差不多1岁,2公斤。错过了家庭温暖和学习期,焦虑,不懂得出门解手。正在训练中。

放下丫丫和小西施串串,我又掉头回到国内,继续带出了西三旗救助的那家毛孩里的父子俩和夏天那批里的一个巨贵串串。 下飞机,转火车,再搭出租车,背着西三旗的娃,带着两个80厘米那个型号的大航空箱,一步一挪,转了两次火车,出了几身臭汗终于晚上10:00到家了。刚伺候完三个娃的吃喝拉撒,快11点时,巨贵的收养人就到了。 巨贵的性格真是很好,一点不认生,马上扑到新妈妈怀里,好像是走失的孩子一样。 寒暄了几句,把疫苗本和出国文件给他装好,叮嘱她到了新家听话,她好像听懂了,转身扑到我怀里,把两手搭在我手臂上不放。实在太晚了,他们还有300公里的路程要赶。我硬着心肠,给她戴好两条牵引绳,穿上一件T恤,让她上路了,回家的路。

7月底救助到医院那天,他和浅色的Frank挤在一起,实在找不到更多的笼子了,只好让他俩凑合1个多小时。

9月1日,做完咔嚓手术第三天。

10月下旬,这是好利索了,开始招猫逗狗。

中转火车出来透透气。

在新家认识家庭成员。

剩下的西三旗父子,收拾了一下就赶紧让他们睡觉,他们累了20多个小时了。

第二天一早我去遛他们,发现西三旗娃还是有蛔虫,虽然在国内已经做过除虫,而且出国前按体检规定还要再做体内外除虫。上午带他们看医生,又服了除虫药。 下午就开车带他们上路了,因为收养人在巴登湖那一带,所以约好我开到法兰克福附近的加油站接头,这样不至于收养人下班出来赶不回去。一路上,我让西三旗娃坐在前座的筐里,时不时他望望我,我就胡噜胡噜他。西三旗爸爸在后面的航空箱里,看不见娃,他就非常不安静,一会儿嗯嗯几声,听见爸爸的声音,娃马上就伸长脖子也嗯一声。不到三个小时我们就到了接头地点。风高月夜,寒气逼人,我们哆哆嗦嗦,三下五除二先把疫苗本这些文件解释清楚装好,再带着父子俩遛遛。也许是相处得短,他俩跟我告别时看都没看完,更没说是不舍得。我站着那里看着他们一溜烟开走了,我也掉头回家。凌晨收到他们到家的照片,看上去他们都不错,毕竟是一家人一起,可能没那么害怕。 可惜他们离先过来的妈妈很远,估计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了。想到这里不由得一份心酸。

离开北京时特别冷,我买了几件五个月婴儿棉衣,剪了袖子,可惜还是不合适,幸亏找到这件穿上。换火车时好多人问候远道而来的球迷。

手不够多,只能换火车的时候,只能轮流让他们出来走走。 西三旗爸爸还在航空箱里等着。

到新家了。  糊妈妈不少,不止我一个。

 

星期天,马上还要过来两个毛孩,一周后再过来两个, 17日还有两个去英国的,也是夏天那批里的母女俩。21日两个去多伦多的,感谢pipi娘和Xuejia给其中的西三旗娃在多伦多找到收养家庭,另外一个先去pipi娘朋友家寄养过渡。

屈指算来,不太清楚确切数字,已经懒得看名单了,实在是累得经常坐在那里发呆。

等星期天和下周接完机,也就马上进入过节的节奏了,什么也做不成,只能等明年。按目前计划,1月份可以出来9个毛孩。

正是冬天,毛孩的日子实在不好过,多数寄养小院都没有暖气,这时唯一能抗寒的就是靠口粮了。可惜很多毛孩缺衣少食,饥寒交迫。最近四天连着接到求救电话,希望分流,不忍心看着孩子们接二连三地连饿带冻倒在地上,硬着头皮接下了12个毛孩,其中10个已经送到医院甄别隔离,还有两个明天送到医院。

国产狗  粮质量参差不齐,但是便宜,平时吃还能凑合。这个天寒地冻的时候,肚子再没有足够的热量怎么能扛得住滴水成冰,四处透风的日子。可怜的娃们,什么时候能吃上一口好的呢?!

请关注美国网站,谢谢支持: http://www.nlanimalrescue.org

你们的每一分捐款都能帮到毛孩子们,小到一个水瓶,一餐饭,一针疫苗,大到一张出国机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