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灰(Leo) 将飞往新家

(2018-12-05 00:23:56) 下一个

 

小灰虽然有了新妈妈,但是找飞行志愿者不顺利,往新家飞的找了两个星期就找到一个还因为客观原因办不了出国手续。往三番的很多。最后阿邦的七大姑八大姨们在这关键时刻跳出来了,阿邦他姨决定在三番接机然后买张票带着小灰接着飞。我看到这消息感动得直冒鼻涕泡,既舍不得小灰走,又替阿邦有这么仗义的亲戚激动。

很快也找到了3日飞三番的志愿者。临回国前带小灰去体检办理出国手续,小灰也很激动,平时打个针他都要咿咿呀呀半天,这回抽了两管血都一动不动。看来美好的未来确实能带来动力和勇气。

体检结果显示,小灰营养不良,医生建议以后尽量吃过敏体质的狗   粮。可以想像,小灰打小就是饥一顿饱一顿,更不用说吃幼狗的狗   粮,加上不及时体内驱虫,肯定是营养不良,能长这么大就已经庆幸了。这点我不担心,小灰的新妈妈现在还没见到他已经开始买这买那,到时候不定宠他到祸国殃民的地步。

 

小灰2日先飞上海,住一晚休息一下,3日中午的东航飞三番。送不了小灰,临走前我尽量跟小灰一起,跟他说说话,告诉他路上忍忍,一定不要给上海的义工和飞行志愿者添麻烦。见到新妈妈替我带个好。

小灰很懂事,靠着我听我一遍遍的絮叨,就差没频频点头了。从六月底我在火车站附近人行天桥下见到他们,开始每天带吃的和水,到后来带他们回家洗澡剪头发开始,小灰都是最懂事的,既爱玩也能安静地待在一边。如果小白太吵时,小灰就会凶小白几句。小白一看小灰动真格的就赶紧躺倒露出肚皮给小灰。小灰有时会站在小白旁边直到小白完全安静下来。

木兰和小白好上后,天天2X9, 小灰没眼看他们就睡觉,偶尔也睁开一只眼斜他们一下,那意思好像是,你俩差不多就行了,七月还在旁边别带坏她。可是木兰小白当小灰透明,丝毫不理睬这种善意的警告。小灰很失望,多数另找地方睡觉去了。眼不见心不烦。

今天清晨是送小灰去机场飞上海的时间,我被叫醒,代替我送小灰的是丽霞小妹妹,她第一次送没经验,叫我看看。 我发现航空箱太小,小灰站在里面不能转身,飞上海没问题,时间短。但是飞三番加上登机手续下机等等有15-16个小时呐,太可怜了。我赶紧遥控要换大一号的航空箱。托运公司说加一半的费用,而且说不换也行,流浪狗凑合一下就行。最后还声称他们也是热爱动物的,要不然不会开托运宠物公司。我最不爱听这话。真热爱动物平等对待生命就不会说流浪狗该凑合。理念不同懒得跟他理论,就请他换大一号,我认交那个费用。这个节骨眼上他也知道他说多少我都必须交。要不然赶不上第二天上海的航班更麻烦。

换了大一号的小灰明显在里面宽敞了许多。 看着发过来的视频,航空箱进了传送带,丽霞泪奔,我也又开始了眼泪哗哗。唉,再送几个估计半条命都没了。

明天中午小灰飞三番,美国时间星期一早上9:00落地三番,中午晚些飞纽约。小灰再忍忍就到家了,就有了一辈子的避风港。

体检前

进航空箱准备去上海

打包完毕

过了安检进入货区。

小灰一路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八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 愿小灰有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太谢谢你们。 我会跟读。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