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宾利出国定居

(2018-12-05 00:23:11) 下一个

10月12日被花花送到诊所,摆在楼上过道上。

10月19日晚上我带他回家,当晚吃上热饭。

上床睡觉,看得出他还是小心谨慎的样子。

三天后已经不把自己当外人了,任何东西都要拿来啃啃。东西只分啃过和没啃过。

11月14日去出国体检,很霸气,很自信,一脸的不忿。美国咋滴?!吹咩?!

17日早,准备去上海,跟临时妈妈告别。泪奔!

11月19日到新家了。小宾利累坏了。

 

宾利和阿邦对我来说好比心头肉。小宾利是我当时从诊所捧回家的,他臭烘烘的,全身都是皮屑,好比有人顶着一肩膀的头皮。医生说被人捡到送到诊所他们就给做了体外除虫,因为当时浑身都是跳蚤。到我离开时送他回去时,他已经变成一个鬼机灵的漂亮小家伙。这次再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接他回家,他一见到我高兴得站起来直拍门,好像说快点快点。 我先遛了阿邦,木兰,小灰小白和妞妞后。把宾利抱怀里就往家赶。宾利大了,再不能装袋子里混地铁了,外面又下雨,就搂在怀里上公交巴士。宾利就露个小脑袋,两眼睛咕噜咕噜地乱转,张望四周,时不时舔舔我。

在电梯里他已经等不及了,非要下地。进屋后几个房间巡视了一番,该画记号画记号,重申一下领地也是必要的,要不然伤害了感情光抗议也不好使。

在家几天,宾利很享受小皇帝的待遇,就差让我们早请示晚汇报了。第一天他拉了五六次,估计把在笼子里憋着的都拉空了,而且到处拉,基本每个房间都拉一回,我都有点怀疑他是不是报复我给他送回寄养。

每天吃完饭他都能自己找个什么东西玩,乐得自己连蹦带跳,不喜欢他都不可能。越来愈临时送他走,他好像也觉得我在谋划着什么,更加鬼头鬼脑。我一到家他寸步不离,好几回差点踩到他。睡觉的时候更是要挤着,最好脸对脸,他还打呼噜冲我吹气。

走那天我夜里3点多就起来收拾,做早餐,然后遛他。平时他不太喜欢我抱着他,喜欢疯跑疯闹。但是那天我使劲抓着我的外套就是不肯下来走。

我拿着他的出国文件,外套之类的叫出租车,一路上他也不看外面,就挤在我怀里望着我。现在都记得他那亮晶晶的眼睛,怀疑的眼神。我跟他说,妈妈真的没办法收养你,只有送你到更好的家里去。小宾利的指甲很尖,就那么死死地勾着我的外套。 到了托运公司那里,又遛了遛,拉干净尿干净就抱着他请托运公司的人给我们拍了张合影,抱他进笼子,真是眼泪哗哗地流。托运公司的小哥都看不过去了,直安慰我,会轻手轻脚搬笼子。然后细心地把出国手续绑在航空箱上。

很庆幸,上海接机的志愿者是位好心的上海姆妈,非常细心照顾宾利,还给宾利穿上毛衣,看着视频里快乐的宾利,心里好像好受些了。

18日晚 宾利动身了。之前我订了手提袋直接发到上海。宾利是有福气的娃,飞UA,可以随飞行志愿者进机舱,而且飞机不满,旁边座位是空的。一路上被照顾得很好,宾利也忍着不拉不尿。

到了三番,顺利交接,跟着新妈妈回家。新妈妈有个吉娃娃,宾利很快就熟悉了环境,而且进入角色。对原居民一点没客气,更没把自己当外人,开始跟吉娃娃抢地盘,气得吉娃娃直拍床沿。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收到了宾利的视频,看着宾利那么开心,我也替他高兴,更为他这么快找到新家而松了口气,这中间有二十多人的支持和救助,仅仅是广州飞上海,上海飞三番就是10个人在一个群里安排协调各个环节。更不用说之前宠坛里的十五位参与捐款救助的网友,比如中年兔子,Wells2006, 妙妙,咪乌,3904, Jix, maomao 妈, wjmama, snowflowerbird, Calie, yoshimom, 极乐净土, beauchat, 猫老板,Viviandd, Newberry 等等。

飞行志愿者及其他救助志愿者,没有征求他们的意见,所以在上海和落地三番的照片就没放上来。在上海有宾利单独的视频,可是放不上来。

附上宾利的照片,无时不刻地挂念着他。

 

10月11日宾利流浪中跑到搂道里被人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