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胆儿壮的毛毛

(2018-12-05 00:22:30) 下一个

中午做好了火鸡肉胡萝卜泡饭,太烫放在厨房台面上晾着。八戒毛毛俩闻到味道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八戒瞪着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饭呢?我告诉他,太烫,晾一晾。八戒很懂事地等着。 他明白这句,烫,晾一晾。因为每次煮好饭时,我都指着小锅跟他说,这是他的饭,但是要等等,太烫了。有时还搁到门外凉得快一点。八戒就安安静静地等着,偶尔我忘记了,他会跑过来喊两声提醒我一下。 

过去毛毛都是跟着八戒屁股后面,不多事不出声但是盯紧不能拉下自己。近半年毛毛开始主动了,今天八戒安安静静 地站那儿等着,毛毛围着八戒转来转去,还几次凑到八戒耳边,似乎说悄悄话,好像挑唆八戒出声。 八戒没理毛毛就是盯着我,看我做什么。然后就看见毛毛扶着抽屉站起来了。这是从来没有过的,过去遇到这时候都是站我脚边,低着头等等。我叫他,他才抬头。看着心里都不忍心,所以格外疼他,经常趁八戒不在场的时候偷偷给毛毛块肉什么的。

光闻味儿不行,还要看看。眼见为实。

妈!你管管弟弟,胆子越来愈壮了。借他个胆儿估计他能起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