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木兰,小白和小灰

(2018-12-05 00:21:50) 下一个

悄悄话

百分之百的放松,今日无战事。

 

看啥看,没见过裸体?

 

 

终于又见到木兰,小白小灰。

一到家丽霞就把小白小灰从医院接出来送到我家楼下。小白小灰一人扒条腿,让我抱,可是这两个小胖子一只手哪里抱得动,两人不依不饶缠着不放。我一步一挪地好容易带他们回家,一进家门小灰先巡视了一圈,在主要方位都画上了记号才回到我脚边轰小白。小白一看也赶紧补救刚才的错误,把小灰画过的地方也画一遍,企图盖过小灰。

我顾不上开箱子,先擦他们的地图,也许是关在笼子里为了少尿,他们自动减少了喝水,这是臊臭,冲鼻子。

收拾好箱子,喂他们吃了一点东西就已经半夜了,告诉他们赶紧睡觉,明天还有妹妹来。 小白小灰一点不见外地跳上床扒拉扒拉,各自找个地方睡觉。整晚平安无事。

第二天中午,中年兔子和朋友冒着高温,三四个小时的路途去接木兰,然后拿出007的胆量和计谋,在地铁站里交接,应了36计里大隐隐于市,人越多的地方越安全。星期六的地铁站里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两人居然带着木兰搭上了地铁。

终于要见到了木兰,心里惴惴不安,不知道木兰是不是还记得我。见面那一瞬间木兰又蹦又跳,高兴得两眼在她的大长脸上显得格外的光亮。我自己也觉得眼睛都朦胧了。

跟中年兔子和她的好朋友简单地吃了点东西就带木兰回家。我小心翼翼地把门开了一道缝,就见小白小灰的两个鼻子先伸出来了,跟着是整个脸,木兰迟疑地看看我,好像在问,咋回事,一个月不见咋有个挖煤的带个基本裸体的白家伙。木兰进了门,给他们介绍了一下,木兰直往我身后躲,一没留神,木兰跑进我卧室直接进床底下了。床底从一开始就是她的避难所,不过这次不灵了,小白小灰也一瘪肚子钻了进去。木兰只好跑出来,四处张望了一下,去了阳台。我吆喝住他俩,让木兰缓缓。木兰有晕车的毛病,坐了一个小时的地铁该休息一下了。

就这样这三个孩子开始了临时的家庭生活。每天早上6:03闹钟鸡叫,这三个像打了鸡血一样,从床上蹦起来下地挤在门口等我开门出去。我平时闹钟响总是再迷糊5分钟,然后再躺3分钟,然后。。。。自己跟自己斗争几个回合才能起床。有了这仨,我也跟上了弦一样,在他们喊我之前赶紧跳下床,开始一天的劳作。刷牙洗脸的功夫小白小灰检查各自的领地,重申主权。木兰不出声地细心观察他俩,判断谁更可爱。一拿出绳子,他们三个全站起来高举俩手,争先恐后地戴上,我穿鞋的功夫都等不及,小白是最能吆喝我的,催命一样。大清早的真怕邻居烦我。每次出门都是一场战斗,紧张得大汗淋漓。散步的那条路木兰最熟悉,上个月跟着我10来天,每天两三次。这次轻车熟路,一路领着过马路,进大门,然后开始悠哉悠闲地散步。第一天带着他们三个是对身体敏捷度的一个考验。 这仨都没习惯戴着牵引绳散步,完全是天马行空式的,横冲直闯,经常把我给绕起来。第二天第三天,不断总结经验,属于集体总结经验,终于步调一致了,十四条腿踢着正步,早中晚三次。晚上22:00准时上床睡觉。

第三天同学网购的尿布和裤子到了,三个都没咔嚓,再说小白小灰的各种地图我也受够看够了。木兰穿上了低腰裤,小白小灰拦腰围上了尿布。小灰即使穿上尿布也照画不误,抬着腿到处比划,最后还抖两下。小白就不会这样,知道那是无用功,最后还是骚到自己。

我每天出门时,开上空调,他们就在卧室和客厅之间跑来跑去的。第四天中午我一进门发现木兰的粉裤子摆在地上,当时我脑子嗡地一下,心想,坏了!出大事了!谁干的? 把他们三个揪到面前审问了一通,谁都不承认。我气急败坏地直挠头,恨不得整根皮带给木兰系上。下午再出门时为保险起见把木兰关卧室,小白小灰放客厅。走的时候不放心,用力关上卧室的门,又晃了晃肯定关好了才走。 晚上吃完饭,看着他们三个追追打打,发现木兰和小白最好,俩人老是腻在一起。而且还是木兰追小白。木兰比小白腿长,站着比小白高一头。时不时用手扒拉小白,小白不理她,她就用俩手扒拉小白后背,还半站起来。小白回头,木兰就那么深情地望着小白。然后小白就动了2X9 的心思,要那啥。但是木兰更愿意跟小白玩,小白一门心思2X9+ ,抱着木兰,然后我发现就是小白把木兰的低腰裤脱了! 太流氓了,人家木兰就穿了这么一条低腰裤。我赶紧又给木兰穿上,告诉她女孩子要矜持,哪能说脱就脱呢!? 唉,风气太不好了。关灯睡觉,我看黑着灯你们还闹什么闹!

关了灯,大家都安静了,各找各的位置呼呼。

打那以后我就要提起十分的精神,防着木兰和小白。不过也是打那时起,俩人天天2x9+。有一天中午在厨房,我在给他们做饭,木兰和小白又在肉搏,木兰把小白的拦腰尿布脱了。弄得我和小灰都是没眼看。小灰一遇到这时候就呼呼大睡。我铁定心下个月第一件事就是咔嚓小白小灰。

10天很快就过去了,要送木兰,小白小灰回叶医生那里。那天下着大雨,丽霞从家赶过来跟我一起去叶医生那里。到了叶医生那里是丽霞抱他们上楼关进笼子里,听到他们的叫声,心里一阵紧过一阵,赶紧交钱跑了出来。

感谢中年兔子和她的女朋友辛苦接木兰,也感谢坛子里的Beauchat, Vivian, 咪呜,Wells2006, Yoshimom,Jean 每天砍树,Jix2377,3904, 妙妙( 排名不分先后) 的捐款和鼓励,帮我分担了很多压力。还有国内的丽霞小妹妹,每天只要不加班下班后就去遛木兰,小白小灰。 今天还增加了一只小泰迪,叫七月。刚刚接到叶医生处寄养。可惜丽霞看不见文学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