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夸完毛毛夸八戒

(2018-12-05 00:17:12) 下一个

八戒病了,昨晚开始拉肚子,整宿差不1个半小时起来一趟。完了就等我给他擦,擦干净了赶紧回床上跟我挤着睡。一夜就这么折腾着,后来实在不行,我也不敢擦了,就用温水洗。一直到天亮。就这么折腾毛毛岿然不动呼呼大睡,连头都不待抬一下的。中间我想挪一挪毛毛,毛毛迷糊中张嘴就是一口,虽然没咬着我,但是八戒更快,冲上去冲毛毛哇哇大叫,挡在我前面。毛毛看看八戒,一歪倒下接着睡。

早上起来,八戒还吐了一次。然后就没再拉肚子了。不过看得出来他还是不舒服。平时最喜欢四仰八叉地躺着,让我呼噜他肚子,现在他圈成一团,即使我呼噜他他都不伸开。

平时,八戒最护着老妈,谁都不能靠近。谁过来就喊谁,赶走为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