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戒和毛毛

(2018-12-05 00:14:52) 下一个

很久没来,实在太忙。但是有点时间就上来看看其他小朋友的图片,为他们有温暖的家,有关心他们的人而高兴和欣慰,也为那些不幸的而伤心和愤怒。

八戒和毛毛都很好,中间毛毛曾有过段时间过敏还是怎么,痒痒得厉害,摸了药好了。这几天好像又有点,等明天剃掉点毛看看。

毛毛夏天掉毛很多,家里到处都是滚成一团的毛,不过习惯了也眼不见心不烦了。每天拿湿布擦遍楼上楼下,也算是鞭策自己做家务吧。

毛毛还是对面包,米饭之类的不感兴趣,尤其是面包,如果没抹什么东西,给他他就叼到一边放下,然后一动不动地盯着,可以好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八戒吃完自己那块就琢磨毛毛的,但是毛毛盯着,八戒也不敢轻举妄动,就哇哇地喊,报告妈妈,毛毛浪费粮食。等妈妈走近看时,毛毛一嘴就叼住,一动不动。等妈妈走了再放下,又一动不动地盯着。

八戒爱啃骨头之类的,我买了小块的耳朵,干的牛筋什么,八戒可以啃很久。毛毛开始也啃,但是啃一会儿就不啃了,又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那块。后来我发现,八戒啃累了把剩下的一放就跑了,毛毛就把自己的藏起来,跑去把八戒的拿来接着啃,津津有味。等八戒发现了就哇哇大叫,但是毛毛装听不见。八戒喊八戒的,毛毛吧唧吧唧镇定自如地啃,看都不看八戒。我只好转移八戒注意力,开门让他出去玩,我一开门,毛毛叼着一溜烟就抢出门,往院子里跑,每次等我跟八戒跟过去时,他已经如无其事地从草丛树丛里出来,嘴里啥也没有了。天知道他把东西藏哪里了。八戒就把小鼻子紧贴着地,闻来闻去地找,毛毛就紧跟着八戒,一旦八戒离他藏东西的地方太近了,他就抢先把东西叼出来,然后头也不回地往屋子里跑,等我们跟回去,他已经在厨房踢着方步,装没事人了。天知道他又给藏哪里了。周而复始,乐而不疲。

典型的在等天下掉馅饼。

 

已经睡得不顾节操了。

带他们出门过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