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喜欢吃草是几个意思?

(2018-12-05 00:14:41) 下一个

各位智者: 我家毛毛一到院子里就喜欢啃草吃,我看了有一个多月了, 什么草都吃。第一次吃的时候没10钟就吐了。我以为网上说的,他不舒服自己找药吃。但是他是天天吃,只要一到院子里就开始,挡都挡不住。 八戒看着好奇,闻闻草很疑惑地望着毛毛,还哇哇两声,好像在质问他是真有病还是假有病,还是*****。毛毛照啃不误,还吧唧吧唧地,吃得本儿香。好像饿了十天半个月似的。

另外就是毛毛吃煮好的东西就会拉肚子,尤其是连吃两三天肯定会拉肚子。 我只好中午给他俩干的狗  粮,晚上一顿煮的,一般是肉加土豆,青菜类换着,比如:红菜头,西兰花,青豆,南瓜,番薯,胡萝卜等等。没有盐没有糖。最多我是受不了那种肉腥味道就加点姜。 八戒吃了就没事, 毛毛连吃两顿肯定拉肚子。

你们有什么建议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