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羊羊的小厨房

我的一方小天地,分享的都是生活的精彩。
个人资料
美羊羊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花园--疫情的阴霾也难掩春色满园

(2020-06-17 16:20:48) 下一个

 

当夏天的炙热步步逼近的时候,也迎来了加拿大最美的季节。到处都是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由于疫情关系,今年居家的日子有点长,日子突然慢下来,更多的时间打理自家的庭院,终于这个夏天,我的满园春色。

 

牡丹为王,芍药为相。

古人形容美女有:立如芍药,坐如牡丹的句子。

芍药花,朋友圈曝光率和拥有率最高。我的芍药也怒放了!突然脑海中响起汪峰的歌:想要怒放的生命

 

 

散作千花簇成团,玲珑和琢巧如攒。

风来似欲拟明月,好与三郎醉后看。

明代张新的诗作,是用来描写绣球花。

今年新买了几盆绣球,慢慢的等着它开放。

 

今年受朋友影响,入手了铁线莲,第一次养呢。

铁线莲被称为“藤本花卉皇后”,开花妖娆而美艳,很容易开爆篱笆,是最好种最好养又漂亮的植物。期待明年的夏天,拥有一个繁花似锦的篱笆墙。

 

斑驳树影下的对弈。

已经养了逾十年的Hosta.也是容易打理的一种花园团宠。

 

一年生盆栽花。

玫瑰玫瑰最娇媚,玫瑰玫瑰我爱你!

喜欢的花,不妨多来几张倩影。

墙头的月季花。

疫情也挡不住的春色,愿大家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