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羊羊的小厨房

我的一方小天地,分享的都是生活的精彩。
个人资料
美羊羊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追风少年】--#超拉风的跑车#

(2019-03-14 18:00:28) 下一个
 
少年的梦
追逐天边最冷的北风
寻找世界最高的山峰
我把孤独当作朋友
天地任我遨游不为谁停留
虽然很多事情我不懂
虽然留下的伤会很痛
我把泪水藏在眼中
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要作追风的英雄
 
餐桌上的追风少年
吸引了真正少年的眼球
愿每个少年的心中
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
并祝愿终有一天
能够梦想成真
 
 
材料:
  • 胡萝卜
  • 水煮蛋
  • 黄瓜
  • 蓝莓
  • 圣女果
  • 香肠
 
做法:
  • 取一根黄瓜,分别切成4个圆形,2大2小做车子的前后轮子,用牙签固定。
  • 在轮子的外面加上切成一半的蓝莓或圣女果。
  • 再用黄瓜刻一个叶子的形状,用牙签固定在车尾部。
  • 用水煮蛋分别剪成耳朵头部,身体,同样用牙签固定。
  • 用香肠剪成耳朵和嘴巴的样子分别固定在相应的位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