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湖水

湖水潇潇风瑟瑟 浮日流年夜如歌
正文

居家一年买了好多厨房里的东西 念叨几件非常有用的

(2021-06-17 14:53:38) 下一个

疫情真的改变了很多生活的方式 以前孩子们每天在学校吃午饭 我们也是随便吃些三明治什么的 然后几乎每周晚上最少要出去吃三四次 觉得做饭很麻烦 简直是浪费时间

去年三月疫情开始以后 我们就再也没有去过任何饭店 也没有买过任何外卖 一家四口每天在家吃三顿饭 虽然刚开始挺愁人的 可是也慢慢就适应了 反过来因为精心搭配 用心烹饪 反而觉得吃的更舒服 更放心 也更健康 还和孩子们一起挑战了很多新的菜式 度过了很多美好的厨房时光

居家一年 厨房里添了很多东西 有的真是很惊喜 很实用 赶紧和大家共享一下

1.tefal 三明治华夫饼机 69欧 有两个铁盘可以换 做三明治或者华夫饼都行

这个是在家乐福打折时候看到随手领回来的 用了很惊喜

周末早上和孩子们一起做华夫饼 淋上果酱或者蜂蜜 我家小妞儿喜欢喷上奶油 我们娘三个玩儿的高兴吃的可心

偶尔下午孩子们放学回来会要求我给他们做三明治 两片面包 中间加上任何喜欢的东西 火腿片 奶酪片 煎鸡蛋 我有时候还加蟹足棒 几分钟就好 很方便

2.Philip 空气炸锅 199欧

这个纯属跟风买的 老公和孩子们非常喜欢吃薯条 以前家里有一个油炸锅 专门炸薯条用 每次要用好多好多的油,又不能天天炸薯条 也不能重复使用 所以每次的油基本上都要扔掉 我觉得太浪费 薯条也太油 所以就不怎么做

有一天老公就和我说需要买一个专门炸薯条的机器 比油炸锅方便些 切 那还不是要用那么多油?我就不想买

后来看好多人推荐空气炸锅 无油炸薯条如何如何的好 我就想试试

炸锅到家之后算是派上了大用场 基本上每天都要炸点什么 比烤箱方便太多了

炸薯条 我都还是加一勺油 不然有些干

炸豆腐干 炸排骨 烤地瓜 烤南瓜 烤鱼 有人说空气炸锅烤一切 一点不差 神器啊

3.便携式榨汁机 19.9欧

我一到夏天热的时候就没胃口 不喜欢吃饭 就大量的喝各种饮品

这个是我逛lidl时候发现的神器  就像一般的水瓶这么大 早上临出门前把喜欢的水果都切吧切吧 我一般是苹果 西瓜 黄瓜 柠檬 香蕉 反正有什么都放点 插电都打碎 然后把下面连着电的搅拌头拧下来冲一下水洗干净  换成水瓶的盖子拧好就可以拎着走了 盖子密封性很好 从来没漏过 饮用口也很舒服 太方便了 我每天固定拎一瓶上班

4.气泡水机 59.9欧

这个是老公自己拎回来的 他喜欢气泡水每天两三瓶  但是有一段时间我们都不愿意出门进超市 所以偶尔就会跟不上喝 他自己在超市发现这个机器的 乐颠颠拎回来 现在想喝随时可以自己弄了 还可以加各种口味变身柠檬气泡水 草莓气泡水 挺好玩儿的

5.羊肉片手动切肉机 39.9欧

这个是给我自己买的 我特别喜欢涮锅呀 烤肉啊等等

这边中国店离得远 来回两个小时不说 偶尔觉得肉还不是很好

也是看网评 可以买到切肉片儿的机器 而且一定要手动的 电动的还不好使

在ebay上面找到的 这个真是实现了我的涮锅 烤肉自由啊

现在我都去肉铺买很多的各种肉类 回来都卷起来放冰箱 随吃随切 想吃哪个切哪个

刷锅切薄点 烤肉切厚点 非常实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