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湖水

湖水潇潇风瑟瑟 浮日流年夜如歌
正文

无处安放的哀思

(2018-12-01 14:49:14) 下一个

上周四时候在脸书上居然收到一位老朋友的消息

松田老师过世了

赶紧上网查具体的消息 却发现其实老师于十月十号过世

已经过去了快两个月了

满满的悲伤瞬间淹没了我

昔日老师的音容笑貌 殷殷教诲一点点浮现出来

眼泪怎么也止不住

 

今天去翻旧时候邮件

老师的最后一封信是2014年

念念不忘的叮嘱我注意身体 持续学习

又一次湿了眼眶

 

我知道这盏明灯永久的没了

悲伤无处安放 和马克说起来 我知道也不能指望他明白和理解

他甚至诧异的看着我说 不过是大学里的一个教授 至于这么悲伤??

他哪里明白

松田老师于我 是恩师 是挚友

是我初到异乡时候的一丝温暖

是我精神世界里的一盏明灯

更是我学业和人生中永不消逝的宝藏

松田先生 さよな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